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頂崗實習告別與感謝文稿

頂崗實習告別與感謝文稿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頂崗實習告別與感謝文稿 標籤:實習教師 實習生

  頂崗實習告別與感謝文稿

  一轉眼,18周的頂崗實習即將結束,我們也將離開這裡回去繼續我們的學習。藉此實習結束之際,我們謹向關心、教導我們的吳橋中學的校領導、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實習期間,在貴校領導的精心安排下, 我擔任了高一11年級的體育老師和實習班主任。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須躬行” ,實習之初,我們都對能否勝任實習工作感到不安,但在我們的班主任指導老師崔老師和英語指導老師張老師認真負責的指導下,我們對實習信心十足,同時,我們從老師們身上學習到許多豐富的教學經驗,我們所帶的班級也積極配合我們的實習工作,表現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這一切使我們的實習工作開展得很順利。 18周的實習生活過得很充實也很精彩,我們不僅在教學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也懂得了做人要去面對困難,解決困難;我們不僅完成了預定的教學任務,而且在班主任工作上得到了充分的鍛煉,切實體驗了當老師的酸甜苦辣。在貴校學習到的這些經驗將是我們今後任教的一大財富!在實習結束之際,我們再一次感謝吳橋中學所有領導和老師們為我們在學習、工作、生活中所提供的一切幫助和指導!最後祝全校領導、老師們身體健康,也祝願同學們學習更上一層樓!我們衷心祝願吳橋中學的教育事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最後還要感謝河北師大給我提供了這樣一個接觸中學,鍛煉自己多方面能力的機會。也堅定了我從事教育行業的決心。

  第16期頂崗實習 吳橋分隊 吳橋中學 英語 劉美

您正在瀏覽: 頂崗實習告別與感謝文稿
網友評論
頂崗實習告別與感謝文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