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網格員工作心得體會

網格員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網格員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網格員工作心得體會

  網格員是最近幾年新出現的社區工作者,是在社區網格化管理中承擔具體任務,為群眾服務的基本力量。要求直接面對群眾、接觸群眾、了解民情、轉達民情、解決民困,與群眾保持聯繫,幫助政府完成好社區的管理與服務,最大限度地減少矛盾,促進社會和諧。要做好這項工作,網格員必須要有為群眾服務的意識和為群眾服務的基本本領。這一段話,決定了網格員崗位的平凡和工作的不平凡。

  為了更好地做好網格員的工作,更好地為群眾服務,我利用報紙、電視等了解和掌握各項新出台的關於民生方面的法律、法規及政策,以此來完善自身的知識結構,提高自身的業務能力。在上門工作的過程中,我充分運用自己原來做人力資源工作時積累的社保知識,耐心解答群眾普遍關心的有關醫保和養老保險方面的諮詢。我還把片警和婦保醫生的聯繫電話號碼隨身攜帶,以方便有這方面問題的居民打電話諮詢。在群眾問詢的過程中,我堅持"熱心、耐心、細心、誠心"的工作作風,多做換位思考,"群眾的需求多問一句、群眾的難題多想一點、群眾的不知多說一次,群眾的不快多管一管"。雖然也有群眾對我們的工作不理解,態度不友好,甚至口出髒話,雖然被罵的滋味不好受,雖然有時我也想過撂挑子,但是想想自己崗位的特殊性,心裡也就坦然了。

  老子說過:"大必出於細"也就是說再偉大的事業都是一系列小事構成的,沒有小事就沒有大事。什麼叫不平凡?就是把平凡的事情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地做好,就是不平凡!偉大的工作需要人來做,平凡的工作也同樣需要有人來做。人的能力有大小,社會分工有不同。也許有的時候,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工作;但我們能夠選擇的是我們對待工作的態度和為群眾服務的意識。要想工作上有成績,要想事業上有成就,要想實現人生的價值,就要像楊兆順書記那樣,心繫群眾、敢於創新,有一種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有一種勤勞紮實的工作作風,有一種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只要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平凡無奇的崗位同樣可以變得色彩紛呈、可歌可泣。我們要時刻以楊兆順書記為楷模,牢記網格員的工作宗旨,以人為本、心繫群眾、為人民做實事、辦好事、解難事,切實把黨的溫暖和各項惠民政策帶給群眾。只有這樣才能建成和諧社會,才能真正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數,才能真正實現國富民強。

您正在瀏覽: 網格員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網格員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