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高爾夫球會實習心得體會

高爾夫球會實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高爾夫球會實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社會實踐 實習教師 實習生

  高爾夫球會實習心得體會

  這次在觀瀾湖高爾夫球會的實習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考驗。我的實習崗位是一名球童,球童每天的工作量和運動量是很大的。在打球旺季,球童有時候要一對二的服務,有時候一天要連出幾場,有時候常常顧不上吃午飯,餓着肚子出場服務是常有的事。‘三更燈火五更眠’ “戴月拖包歸”也許是對球童一個生動的寫照,有時,球童面對突如其來的狂風暴雨,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要保護好客人的球包;面對如火如茶的酷夏,即使是汗濕衣背也要咬着牙堅持認真的完成服務,我們依然要為客人擦拭好每一支球杆。每天要早早的到會所,然後頂着烈日走場地,幾乎每天都累到飯都吃不下。腦袋總是一個念頭就是放棄,真的很想很想···但是我不但沒有,反而咬牙堅持了下來!呵—— 兩個月後,我已經能夠適應下來了。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學習,一種改變,更是一種突破!

  球童是一份複雜而又細膩的工作。我們需要把18個洞的3000多畝近7000碼的高爾夫球場牢記心中。一花一草皆相思,一枝一葉總關情,這句話雖然煽情,但卻是球童的必備工作。我們需要牢牢記住每個洞的總碼數,標準桿數,障礙區信息及球道區信息等,細化起來就包括;每個洞的T台數及每個TEE台對應的總碼數,沙坑數目及從TEE台到和過沙坑的距離,到或過水障礙的距離。球道兩旁有沒有OB樁,藍樁 以及哪裡有長草,哪裡有隱蔽障礙物等等。

  對於高爾夫的口語學習也是非常重要的,如英語,韓語,日語等多種語言。我很重視對英語口語和高爾夫專業英語的學習。此外,由於球場韓國客人比較多,我也加緊學習韓語並逐步掌握,能夠在球場上進行簡單的對話。通過這一年的實習,我覺得球童工作首先要技能要過硬,對於服務禮儀,球場概況。其次更要善於溝通。通過接觸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客人之後,也逐漸學習處理各種人際關係,看待各種問題。我相信這些寶貴的財富將會永遠伴隨我的人生!

  --駱安安

您正在瀏覽: 高爾夫球會實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高爾夫球會實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