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整風運動員工心得體會

整風運動員工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整風運動員工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整風運動員工心得體會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

  我是尾纖車間劉**。2012年1月28日我懷着對中天科技的敬仰來到**,目前在車間跳線二組從事剝纖工作。首先非常感謝各位領導能給我這個機會與大家一起交流整風運動的心得體會,我把這次機會當做是向各位參與者學習並自我鍛煉和提高的寶貴機會!以下是我對整風運動的一些淺薄認識,不當之處敬請各位給予指正!

  習總書記在2013年4月19日召開了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從今年下半年開始用一年左右的時間進行作風建設並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工作,集團董事長在今年半年集訓會上提出利用7·8·9·三個月開展整風運動。公司領導在7月中旬召開了全員會議,號召大家積极參与到整風運動中來,同時我們尾纖車間積極響應領導號召,根據集團公司文件精神及自身實際,明確提出了整風運動的指導原則·目標·要求以及實施方案步驟。

  自此次整風運動開展以來,從思想上我得到了較大的提升,從心靈上獲得了極大的凈化,從工作態度上也有了更多的領悟和體會!

  作為一名務實的一線員工,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確保從我們手中流出的每一個產品都是合格品。而有時我們 為了提高工作效率偶爾會有矇混過關的思想,甚至會有:先做下去再說,大不了返工的嚴重錯誤思想。針對此現象,車間進行了多輪的工藝培訓,並制訂了嚴格的“生產過程控制制度”及“質量考核制度”,做到獎懲並存,優勝劣汰,通過這些制度的實施大大提高了我們的主人翁意識和質量意識,我們清晰地認識到:我們的產品質量不容小視,一根短短的跳纖它所代表的不僅僅是它本身的質量,更是代表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公司的生存與發展最終取決於產品的質量,這是我們每個員工必須認清的事實,也是我們的責任所在!產品的質量體現員工素養,而員工的素養決定了產品質量。

  在車間組織的民主生活會上,我們車間領導和員工一起進行了批評與自我批評,這讓我更清晰的看清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與今後努力的方向。在平時工作中我們只顧埋頭干自己的工作而忽略了對其它崗位的學習。我們車間共有13道工序,所有工序缺一不可,而在實際工作中難免會有人員調動現象,有時就有員工會對領導說:那個工種我不會。這正是我們不願學習,不願進步的不良現象。通過這次整風運動我認識到凡事不能以自我為中心,要從大局出發,利用一切時間加強對其它崗位的學習,使自己成為一名“多功能”型人才,從而適應崗位調配,做到:份內最佳,份外主動!

  經過公司的培訓和教育我懂得了什麼是5S,而5S中最重要的就是素養。談到個人素養,在此我想穿插一個真實的小故事與大家分享:大約在2013年9月12日中午我從食堂吃完午飯出來,看到一位領導正好路過食堂南門,我本想給他讓路,誰知就在我停下腳步的那一瞬間看到那位領導竟彎腰撿起了地上一團不知是誰丟棄的餐巾紙放進了不遠處的垃圾桶內。當我和他對視時,他那輕輕的微笑讓我突然間明白:這就是中天人應有的素養,也是我們一線員工所必須有的素養。我們不能因為在一線而自我放逐,我們普通但是不平凡!提升素質我們要從點滴做起,做到:不因

  善小而不為,不因惡小而為之!

  我們**自2009年成立以來,經歷了創業到規模化生產的艱辛歷程,一成為中天科技集團一顆璀璨的明星。在競爭激烈的新時代我們要時刻準備面臨新的機遇和挑戰!

  同仁們,整風運動是一項長期的工作,需要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也是我們所有寬帶人義不容辭的責任,相信只要我們全力以赴,加強學習,**的面貌必將煥然一新,這必將成為實現“百年中天”的堅強保障,是實現我們**第二次飛躍的堅強保證!

  同仁們,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了我們心中一個共同的夢,一起努力吧!加油!(手勢)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劉**

  2013年9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整風運動員工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整風運動員工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