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機關工作作風整改個人心得體會

機關工作作風整改個人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機關工作作風整改個人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個人簡歷 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機關工作作風整改個人心得體會

  我是一名剛走上政府機關安全辦的工作人員,11月15日上午鎮黨委組織了政府全體人員學習,貫徹了關於《李書記在全市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講話》提出的"五個最":政策最優、門檻最低、審批最簡、信用最高、安全最好。和"六個不準":不準有令不行、不準擅離職守、不準辦事推託、不準吃拿卡要、不準鬆懈散亂、不準鋪張浪費。通過這次學習,我感到自己思想認識水平上了一個新台階,也充分認識到了機關建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個人的組織紀律觀念得到了進一步加強。

  通過學習、對照檢查,我與領導的要求相比還存在差距,剛開始從事安全工作,工作經驗還不是很豐富,在工作中總存在這樣或那樣的問題。為了在短時間內熟悉各項業務,我要虛心向領導和前輩請教,不斷地通過各種渠道學習來充實自己,並通過努力工作鍛煉自己逐漸成為一名合格的安全工作人員,做為現行本職工作的追求目標。走進這個崗位,我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的態度來對待我的工作,全面貫徹"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安全方針,強化安全生產管理。在領導的信任與支持下,我非常珍惜這份工作,我要以積極態度投入到工作當中。

  以"做一名合格的安全工作人員"作為自己工作的動力,思想上圍繞愛國愛黨,行動上處處想着集體利益

  積極上進,協助領導認真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在工作中愛崗敬業,加強安全意識和職業道德,不斷增進業務水平的提高。

  在工作廣泛吸取各方經驗,才能及時發現問題,拓展我的工作思路,真正實現職業健康、安全與環境的協調發展。

  積極樂觀,勤於學習,在思考中提素質。學習是完善自己、增長知識才幹的有效途徑。通過家庭學習、職場學習、樹立終身學習目標;通過圖書、網絡等媒體資源,廣泛涉獵、厚積薄發。有設計、常堅持,做好學習筆記,用知識武裝頭腦,在工作實踐中,有可得出新的經驗認識。讀好"有形的書"和"無形的書"來培養自己。

  忠於職守,不讓辦理的文件在自己手中積壓、不讓應該傳遞的信息在自己手中中斷、不讓領導交辦的工作在自己手中延誤、不讓需要協調的事情在自己手中推諉、不讓安全辦的形象在自己手中受損。任何工作都不能有半點疏忽,秉持事無巨細的工作態度,提升執行力和工作效率。除認真安全成本部門的工作以外,積極安全政府交辦的其他任務。

  安全辦:周鵬

  二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機關工作作風整改個人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機關工作作風整改個人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