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我與拉拉觀后感

我與拉拉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我與拉拉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與拉拉觀后感(一)

  今天,老師帶着我們去看了一部電影,叫《我和拉拉》,這部電影很感人,讓多少同學悄悄地抹起了眼淚。

  這部電影的大體內容是:有一個小女孩叫麥米,他的媽媽是一個老師,叫麥花花。一天,麥花花要離開麥米,去一個地方,她要在哪兒呆十天,並送給了麥米一塊手錶,說這個表上的數字到十六日,她就會回來了,而在這十天里,發生了一場大地震,就在地震發生的前一天晚上,麥米得到了玩具狗拉拉。地震的時候,麥米和她的小表哥麥島被埋在了地下的一片廢墟里,後來,她們被救出來之後,麥米一心想去找她的媽媽麥花花。她和拉拉躲過救她們出來的解放軍叔叔,經過一路艱辛,終於找到了她的媽媽麥花花,那時的媽媽已經暈過去了。經過麥米和拉拉的精心照料,麥米的媽媽在幾年後行了過來,又當了今古小學的老師。從此,麥米就和媽媽一起度過了幸福的人生。

  看了這部電影,我覺得,最讓我感動的地方就是麥米在找媽媽和媽媽睜開眼睛的時候。每當想起這兩個地方,我的眼淚就會不由自主地流啊流。

  這部電影給我的啟示就是:我們要珍惜、愛護生命,不能白白的讓一生的時光流失。

  我覺得,麥米就像一個被上帝咬過的蘋果,雖然,她經歷了一場大災難,但上帝給了她無限的勇氣,所以,我們不能浪費人一生的時光,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更加光彩有力,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

  《我與拉拉》觀后感(二)

  友誼路小學小駿馬班 范曉冬

  今天,我看了《我與拉拉》這部電影,簡簡單單的看這個題目,覺得非常普通,非常平凡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而且拉拉是誰,它為什麼出現在電影里?但我看了這部電影的內容之後,覺得意義非凡。"我"就是電影里的主人公——麥米。拉拉則是一個有靈性的玩具狗。麥米的媽媽麥花花去學校給同學講課時,意外地遇到了地震。地震中,拉拉救了麥米,使麥米安然無恙。但她的媽媽為了救學生,沉睡在了廢墟里,而這一睡,就在也沒有醒過來。年僅七歲的麥米找到她媽媽之後,就不停的等待她媽媽的蘇醒。無意中,麥米看到了媽媽的U盤,她想把學校一直建在這裡,麥米努力的完成了媽媽的願望。

  轉眼間,三年過去了,學校換上了嶄新的面目,但麥米的媽媽始終沒有睜開眼睛,可是在麥米的心中,媽媽依然還活着……

  親情是極為珍貴的東西,所以我們要珍惜與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時光,只要有親情,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坷,過不去的路,過不去的災難。只要我們人人珍惜親情,就能讓明天的陽光更燦爛,讓明天的世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與拉拉觀后感
網友評論
我與拉拉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