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美麗人生觀后感700字

美麗人生觀后感7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美麗人生觀后感7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人生不設限 100個品德故事

  美麗人生觀后感700字

  前幾天,我們高學段看了一部名字叫做“美麗人生”的電影。

  這部電影講述了猶太青年基度和好友一起駕車來到一個小鎮準備開一家小小的書店,旅途中邂逅了美麗的女教師朵拉。兩人好事多磨,終成眷屬。可是好景不長,基度和兒子因為是猶太血統被強行送往集中營。朵拉雖然並沒有猶太血統,卻為了能和兒子丈夫在一起,毅然和他們同行,在集中營里,他們被分開關押。基度不願意讓他兒子的心靈蒙上悲慘的陰影,在慘無人道的集中營裡面,他騙兒子這只是一場遊戲。他以遊戲的方式讓兒子的童心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自己卻悲慘的死在了納粹的槍口之下。

  電影中有一次兒子對商店門上寫着“猶太人與狗不可以入內”百思不得其解,這時,聰明的基度只對兒子講:“因為他們不喜歡啊,就象前面的商店不喜歡中國人和袋鼠進入,而再前面的商店不喜歡印度人一樣,別人不喜歡你有什麼辦法,明天我們在我們的書店也掛上一個牌子怎麼樣?上面就寫我們不喜歡的東西。”我覺得基度的回答非常有趣,可納粹毀掉了這祥和幽默的氛圍。父親不願告訴自己的兒子是因為他們身上流淌着猶太人的血液就必須遭受不公平的待遇。他告訴兒子他們是要去旅行。這一幕給我的印象異常的深刻。

  美麗人生中,主人公的一生是美麗的。他的家庭是完整的,他為了讓家庭盡量完整而犧牲。他兒子的人生也是美麗的,他幽默的父親用他的風趣讓他有了一個快樂的童年。基度妻子的人生也是美麗的,幽默的丈夫和快樂的兒子讓她的一生充滿了喜悅。認為自己快樂,就是真正的快樂;認為自己幸福,就是真正的幸福;認為自己的人生美麗,自己的人生就是真正的美麗。心態決定一切,心態好就是一切好。只要擁有好的心態,任何人的人生都可以美麗。

  美麗人生,這部電影深深的感動了我,我也深深的喜歡這部電影,希望大家的人生也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人生觀后感700字
網友評論
美麗人生觀后感7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