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學車趣事

學車趣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教練的態度給我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一看見他,我大腦就一片空白,心裡就發憷,第二天,開始練習倒樁,我們這組除了我,全是20多歲的大學生,他們記得准又快,反應靈敏,四肢靈活,車感好,我恰恰相反,對這個鐵傢伙,沒半點興趣,倒樁時,熄了火,教練說,`踩下腳油`,我愣在那,不知怎麼辦好,腦子快速搜索`什麼是腳油`?難道車上還有手油?“教練再次催促,”踩下腳油",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辦,教練氣的差點就跳起來了,旁邊一個車友小聲說“是油門,踩下油門”,我一腳踩下去,車子“轟”的一聲,就把中竿撞飛了,教練指揮,打方向,重來,我打了一把,重新啟動,結果,中竿再次飛起來,教練這次真的跳起來了,“你給我下車,回家去,我教不了你這滬的,你還當醫生呢?哼。你的心怎麼這麼狠呢?這是個人,你知道嗎,你已經把他的腿撞斷了,你還非要把他撞死嗎?`我的忍耐也到了極限,眼裡含着淚,跳下車,叉着腰對教練說“我會打針,你會嗎,我知道咱人身上多少塊骨頭,你知道嗎,我會的,你也不會,我要是會開車,還交那麼多錢來這裡受這個罪嗎,你是不是更年期了,脾氣這麼大,你再這麼凶,我給你來一針,讓你一邊睡覺去”,大家都被我的話逗樂了,一起哈哈大笑起來,教練也笑的前仰後合,一個勁的嘟囔“,好,好,我更年期,我更年期”……

  下午,找到點感覺了,點也慢慢的找准了,只是停車時,總也停不正,我的方向感很差,眼總盯着車頭,教練讓我把方向盤打到底,問我幾圈,我答“三圈”,“到底幾圈?"答”二圈半“,繼續數,”幾圈?“一圈半”,我緊張的手心全是汗,停車時,想停的正些,就拚命的調整方向,結果,都把車子開到人家的場地了,車頭還是斜的,教練坐在那,大喊“看山,看山”,我坐在車裡,看着遠處的泰山山脈,心中茫然“難道拿山來做參照物嗎,也離得忒遠了吧”,下車,去教練身旁,怯怯的問“教練,為什麼要我看山呢”,教練鐵青着臉“我要你把車直接開到山上去”,哇哈哈,一片笑聲……

您正在瀏覽: 學車趣事
網友評論
學車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