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誰欠誰的幸福觀后感

誰欠誰的幸福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誰欠誰的幸福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誰欠誰幸福觀后感

  現實中面對愛情有人困惑了,有人覺得自己受了挫折,有人被物質與性慾引誘,有人茫然不前,更有人落魄絕望。

  與底層民眾的忙於生計卻又樂觀知足以及上流社會的道貌岸然、冷酷傲慢不同,中產階級是謙虛的,敏感的,審慎的,善於不斷審視和反省自己。男主角小P是一個因理想主義而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的男人,女主角天使活在現實中,男朋友小P就是她對於理想的幻化物,然而一切矛盾就在這個時候產生了,物質生活趨勢她希望理想概念的化身小P能蛻變為現實的幼蟲,然而當小P背棄了理想接納了物慾的誘惑,也意味着二胡僅存的理想向現實低頭,她徹底成為了現實的囚徒,無法接受結果的二人走入了愛情的“無間道“。精神的空虛暴露無遺,真實地展現了這個階層形形色色的人物,並且將各種不同的個性揉合進兩個主要人物,揭露這個階層人物的生存真相。每個人的情感敏感點都有所不同,《誰欠誰幸福》的故事也許不是發生在你身上,但是生活中我們要且行且珍惜,工作也好,愛情也罷,都如此吧。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們德家地產所有的領導對我們關心與支持希望我們公司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您正在瀏覽: 誰欠誰的幸福觀后感
網友評論
誰欠誰的幸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