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聖龍的守護觀后感

電影聖龍的守護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聖龍的守護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聖龍的守護觀后感

  只要堅持就有可能會成功。”這是我昨天我觀看《聖龍的守護》這部電影里,我感觸最深的一句話。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因為種種原因洛克王國與天空城之間的彩虹橋被破壞了,洛克王國的國王把氣都撒在了大臣麥斯威爾身上,麥斯威爾投靠了恩佐一夥,用黑魔法打傷了格里芬院長和國王,因為洛克王國的空氣受到污染,國王派克小分隊帶着聖王石去天空城召喚精靈王修復彩虹橋。這件事被麥斯威爾知道了,他變成洛克小分隊的一員也跟着出發了,但是他的陰謀還是沒有得逞,最後還是讓精靈王修復了彩虹橋,這之中他們遭到了很多危險,但是他們還是一樣在堅持着,這樣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這讓我聯想到我生活中的一件事兒,記得有一次我在周末抄一篇作文,這篇作文大概有350字,我抄的手拿筆都有些抖,脖子酸的都直不起來了,但是我想要一次性把它抄完,最後我終於抄完了,我高興的快要歡呼起來了。

  不管是在現實還是在幻想,我們都需要去堅持。這一步堅持下一步等着你的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電影聖龍的守護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聖龍的守護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