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馮小剛《私人定製》觀后感影評

馮小剛《私人定製》觀后感影評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馮小剛《私人定製》觀后感影評 標籤:春晚觀后感

  馮小剛《私人定製》觀后感影評

  前幾天看了由馮小剛導演的私人訂製,裡面的演員陣容可謂強大,老中青都到,老戲骨和新偶像齊全,不僅有葛優,宋丹丹,范偉,李成儒這些老一代戲骨,而且白百合,李小璐鄭凱等最炙手可熱的偶像實力派俊男美女也全部到位,非常華麗!

  描述:這部電影共有4,5個小故事穿插而成,我們可以看到他對包括權利,藝術,金錢在內的大量事物都報以蒼涼!

  描述:與青年對權利腐敗的態度不同,范偉清官夢一段中,以紀實和諷刺的方式,還原了一段清官如何下水的故事,這一段也是我最喜歡看的,這幾段小故事中,我覺得也是最搞笑的!特別是接見外賓一段說鳥語,笑的大家是前仰馬翻,正期待後面的小故事一個比一個更好笑,不過後幾個小故事卻沒讓我能開懷大笑,都是一些無厘頭的陳舊笑話和情節,這是我感到最遺憾的!影片中還穿插了很多廣告,這些作為觀眾,也能理解,畢竟電影不是慈善事業,不過還真有入眼的,那輛福特E350星客特商務車客真是酷,裡面的內飾真可謂是豪華漂亮,外表看着有點象房車,真想擁有一輛啊,感覺就像可以移動的一室一廳啊!記得以前小剛的作品里《非誠勿擾1》,《非誠勿擾2》里這輛星客特也都來客串了不知道這車什麼價位,估計這輩子也買不起啊!

  《私人訂製》是我今年最期待觀看的影片,沒看之前,我期待它肯定能超越《甲方乙方》,但是觀看后,我絕得小剛的影片在走下坡路了,前30分鐘,很讓人驚喜,也很搞笑,很有諷刺教育意義,但越往下看就越平淡,越老套了,演員陣容強大,但大多都是客串,期待小剛下一部作品,你的名字就是票房的保證,別讓我們失望哦!

您正在瀏覽: 馮小剛《私人定製》觀后感影評
網友評論
馮小剛《私人定製》觀后感影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