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香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序:我喜歡特有的馨香,因為特有的馨香,不屬於那種特定的花瓣。辦公窒里的馨香,是濃縮四季的香型,是吹不散的那種凝香,更像是身心堅定的信仰……祝願這種馨香幽遠。

  世事的坎坷,隨着歲月復燃,在變……

  辦公室里的馨香,卻不因四季倒流而改變特有的香型。

  走廊里傳來雜亂的聲音,迎向陽光的那株幽蘭綻放,窗檯是她安定的地方。

  平朴的辦公室里她是最忙碌的。她穿着素凈,平靜的容顏給人一種祥和。一顆聰慧的心,一雙靈巧的手,還有那雙明亮的眼睛……

  事業是她愛不愛不釋手的嬌花,忙碌似乎成了她的樂趣。一堆堆文件整齊的排放,辦工作的玻璃下面放着自己喜歡的照片,喻示着生活的美好。一台普通的微機是她最貼心的伴侶,是她用於交流存儲的主要工具,數據的傳遞都是由它來完成的。

  和諧的辦公環境,同事說她是個工作不知疲倦人。是的。從接觸中感覺,辛苦對她來說如同澆灌心房的玉液,難怪她的容顏芳華。望着她每天忙碌的情形,她就像窗檯的那株幽蘭,散發著馨香。

  辦公室的門時開時敞,忙碌進出的情形是辦公室的特殊情節。

  她兼顧的工作種類很多,具體不詳。她喜歡文學,她的作品發表在各種期刊雜誌上。認識她是因為《潘一文藝》的復刊,礦設立了會員中心,對我來說只是個挂名,我的文章是通過郵箱發給她的。她就是一個很值得崇敬的人——-成守莉老師。

  歲月在流淌,辦公室里的馨香漫然……

您正在瀏覽: 馨香
網友評論
馨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