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冰雪奇緣》觀后感

《冰雪奇緣》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冰雪奇緣》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冰雪奇緣》觀后感

  ——鄧書豪

  各式各樣晶瑩剔透的雪花出現在銀幕上,昏黃的燈光緩緩亮起,我從座位上站起身,想要永遠記住這部電影《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主要講述了這樣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城堡中居住着兩位公主,生來就有召喚冰雪能力的姐姐艾爾莎在遊戲中誤傷妹妹安娜。地精治好安娜並抹去她知道姐姐會魔法的記憶。從此,為了不再傷害任何人,姐姐帶上手套遮住會施魔法卻無法控制住魔法的手獨居城堡的房間。以後數年,姐妹隔着一扇門,卻仿若相隔萬里,處於兩個世界不能相見漸漸長大。父母去世,艾爾莎只能走出房間成為女王。好不容易瞞過眾人她會魔法,卻因為不同意妹妹想要和初識的王子結婚而失控,手套被妹妹拉下的那一刻,她所到之處冰天雪地,整個王國陷入茫茫冰雪,艾爾莎被認為是怪物躲進深山。妹妹為了振救王國踏上尋找姐姐的旅途,經歷千辛萬苦,兩姐妹用愛戰勝魔法,像所有童話故事的結局一樣,從此她們在王國幸福地生活就開始了。

  《冰雪奇緣》塑造了幾個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艾爾莎雖然給王國帶來巨大的災難,但她本性善良、高貴完美、深愛自己的妹妹。勇敢活潑、善良堅強執着、但有點犯迷糊的妹妹安娜。熱心助人、善良能幹、英勇無比的克里斯托夫和他忠誠的馴鹿。代表着艾爾莎善良面的可愛的雪寶。虛偽和充滿野心的漢斯王子,讓電影增添了許多元素。

  音樂和畫面的完美也是這部電影令我難以忘懷的一個重要因素。最讓人難忘驚顫的莫過於艾爾莎在雪山中塑造冰雪宮殿了。隨着那雙充滿神奇魔力的雙手,晶瑩剔透的冰雪宮殿在冰天雪地中拔地而起,在初升太陽的照耀下流光溢彩,宮殿里千奇百怪的雪花閃耀着湛藍與暗紫色的光,與水晶般的地面發出的銀光交相輝映,宛若仙鏡。這一切在伴隨着高亢激昂的音樂主題曲《讓我走》,真是完美到爆的視聽享受。

  走齣電影院,婉轉動聽的音樂還在我耳邊縈繞,絕美的動畫場景還在我眼前浮現,當然我也沒忘記解開魔法的秘訣,那就是“愛”,讓我們毫不吝嗇地去愛身邊的人吧,因為愛會創造奇迹。這真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您正在瀏覽: 《冰雪奇緣》觀后感
網友評論
《冰雪奇緣》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