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忠犬八公觀后感450字

忠犬八公觀后感45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忠犬八公觀后感4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忠犬八公觀后感450字(一)

  前幾天,和媽媽一起看新聞,一則中國版《忠犬八公》的新聞讓我和媽媽都十分感動。在成都崇州街子古鎮光嚴禪院停車場有一隻毛色棕黃的小狗,小狗每天看到進站的客車,它就會立刻衝上車四處聞聞。起初以為它是找吃的,後來才知道它是在找主人。這隻小狗和主人半個月前一起來到光嚴禪院,卻不知為何被遺忘在了這裡。"主人,是你來了嗎?"這隻小狗被媒體報道后,很多人都去看它,想收留它。

  在上學期的音樂課上,音樂老師專門讓我們收看了《忠犬八公》的影片,特別感人,我還向媽媽推薦了這個影片,一起觀看一起討論影片,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影片講述了一條叫八公的秋田犬被主人遺落在了火車站,一名叫帕克的大學音樂教授收養了它。就這樣八公每天都到火車站接送教授上下班。有一天教授在課堂上突發疾病猝死,而八公依然每天在5:05準時到火車站前大樹下等教授。這樣一等就是十年。

  最讓我感動的是當十年後帕克夫人再次回到小鎮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八公會一直在這等待教授。當她說:"八公你一直在等啊,我能和你等下一趟車嗎。"看到這兒我和媽媽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

  最後八公知道自己將走到生命的盡頭。他走向車站,依然是哪個位置,它趴在那兒,緩緩地閉上了眼。他好像看到了十年前教授推開車站的門對八公笑着說":Hachiko,我們回家".八公,終於等到了自己的主人!

  在看到中國版《忠犬八公》的新聞,又想到感人的影片,我自己內心再次被打動。

  八公的故事讓我知道了愛的意義,人與動物之間深刻的溫暖的情誼。 我告訴媽媽,等我有能力,能負責任養護時,也讓我養一隻可愛的小狗 .

  忠犬八公觀后感450字(二)

  《忠犬八公的故事》, 故事也許不複雜,一條叫八公的秋田幼犬在隨主人從日本前往美國的途中走失。主人公李察基爾偶然撿到這隻可愛的狗兒,並與其成為朋友。八公長大以後,學會了每天到車站去送主人公上班和等主人公下班,寒暑易,風雪打,八公一直堅持着。某天,主人公心臟病突發,在工作的教室里去世,然而八公卻不知道它的主人已經無法再回來,依然每天去等主人公,這一等就是10年。在一個風雪的寒日里,已經老了的八公知道自己即將離世,於是在半夜裡它邁着艱難的步子,走向車站門口那個花壇,那個它孤獨的坐了10多年的地方……

  無盡的等待,八公都是挺起驕傲的身軀,然而這個最後的夜晚,八公只能趴下來,靜靜的等待,期望在這個夜晚主人公最後的來臨。雪隨風而舞,飄落在八公蒼老的臉旁上,八公的眼睛慢慢的合上,走向了新的世界。也許,新世界里主人正在那裡等待着八公。

  "等有一天它會給你撿球的時候,一定有什麼特殊的理由。"

  是的,八公感覺到了。它感覺到他的主人這一去或許永遠不會再回來了,所以它用它,一隻狗所能做到的任何方式,去挽留它的主人。

  遺憾的是,老教授沒能懂得八公反常的原因,他只是為八公的第一次撿球而異常興奮。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八公撿球,也是最後一次。最終,老教授還是踏上了啟程的列車,卻再也不能搭乘上那輛回程的列車。

  老教授走了,但八公不明白,它還是像往常一樣,在同樣的時間,來到車站,在同樣的位置上,等待着老教授的歸來。

  雖然它一次又一次地失望而歸,但是在每天的那個時刻,八公總會蹲坐在老地方,等待他的主人像往常一樣,在五點零五的時刻,推開車站的大門,親切地叫它"八公",並慈愛地摸摸它的頭。

  可是,對不起,八公,你的主人永遠不會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忠犬八公觀后感450字
網友評論
忠犬八公觀后感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