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大嶝島觀后感

大嶝島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大嶝島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大嶝島觀后感

  大嶝游

  朋友!你去過大嶝嗎?你或許在電視上看到,或許在書上閱讀過。但你可能沒有實地到過大嶝島。那裡物產豐富,風景如畫。現在,就讓我帶領你去游賞大嶝島吧!

  一走進大嶝島,抬頭就看見了七個醒目的大字——“大嶝人民歡迎你”,讓你感到無比親切。乾淨的水泥路旁種滿花草樹木。朵朵的鮮花爭奇鬥豔,芬芳迷人。這些花兒在海風的吹送下頻頻點頭,似乎在歡迎着我們。海風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頰,像媽媽的手一樣的柔軟溫柔。

  海灘上的沙子在太陽的照耀下似乎已變成了黃澄澄的金子。海邊到處是揀不完的各種貝殼,大小不一,色彩斑斕。沙灘上有人正悠閑地躺在躺椅上閉目養神。海邊有一個小賣部,坐着一些人,正悠閑地一邊談天,一邊欣賞風景。左邊的小攤,烤魚的香味迎面撲來,那誘人的味道,引得我口水直流。海里有幾個叔叔正在進行游泳比賽。不遠處,漁民收網了,看見他們那麼高興,肯定捕到了許多海產品。走近一看,船上滿是魚、蝦、蟹等水產品。海天交接處,一群海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大嶝的小商品交易中心有着各種各樣的小店鋪,裡面出售着來自全國各地的小商品,尤其是金門特產,如金門菜刀、金門貢糖和金門高梁酒就非常有名。

  大嶝島真是物產豐富、風景優美的好地方啊!你是一幅畫,一首詩,一曲歌曲!我愛你!

  大嶝游 朋友! 你去過大嶝嗎?你戒許在電視上看到, 戒許在書上閱讀過。 但你可能沒有實地到過大嶝島。那裡物產豐富,風景如畫。現在,就 讓我帶領你去游賞大嶝島吧! 一走…

  今天,是我初中的第一次秋遊,目的地是大嶝島。 星期六早晨,我們準備好乾糧進入教室,準備進行那神聖的旅行。同學們的皮包各個都是圓鼓鼓的,彷彿對今天這個日子充滿了期…

  篇二:大嶝島之行

  六年級八班 陳思敏

  花有奼紫嫣紅的笑容,雨有飛揚婉悅的心情。當花季有雨,天空中就有了最燦爛的心情。雖然下雨了,卻沖刷不去我們到大嶝島遊玩的興奮,經過雨水的沖刷,空氣變得那麼清新,陽光也重新照耀在了這一片莊重的地方。

  今天,我們十分榮幸地來到了大嶝島戰地觀光園。這戰地觀光園坐落在風光綺麗的大嶝島東南端,與台灣的金門島隔海相望,以戰地觀光為內容,融愛國主義教育、國防知識教育等多功能教育基地。因此,我們組織到這裡進行觀光旅遊。

  在此之前,不得不提的是,因為下雨,我們的心情可不大舒暢。因為下了雨就表示,我們今天的春遊,可能就無法照常舉行了,大家都很失落,抱怨着昨天天氣預報才說今天陰或晴不會下雨的呢,現在還不是下雨了?甚至有人連零食都沒帶,只帶了書本。到了最後老師來了,看到那麼多人都沒帶食物,無奈又氣惱的一個一個的叫他們打電話——挺平常的一句話,對我們而言簡直就是看到曙光了!特別是張書記還叫各班主任做好安全教育,全班那叫一個激動啊,就差跳起來互相歡呼了!

  我們坐了一輛長途公交車,經過了我國第一條海底隧道——翔安隧道,又過了大約二十分鐘左右,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經過一番遊玩后,我們來到了刺激的“戰地迷宮”。大家帶着好奇進入了迷宮。在“羊腸小道”中穿梭着,我們猶如當年在戰場上戰鬥的士兵,快速飛跑着,尋找着一條條線路。漸漸地,我們的心情也從恐懼到刺激,從好奇到興奮。當我們一次次找到出路就一次次收穫到成功的快樂,就一次次體會到了戰士的機智和勇敢,就一次次覺得自豪。

  接着,我們來到了昏暗的地下坑道,地道中有昏黃的燈光,耳朵傳來好像當時戰鬥的音樂。我彷彿看到當時由於國民黨的飛機轟炸,無辜的百姓蜷縮在這裡的情景,他們一定在心中,默默祈禱戰爭快點結束吧?

  時間慢慢流逝,到了回家的時候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大嶝島,我心想,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學習,長大才能為祖國做貢獻。同時我在心中祈禱:但願台灣早日和平,回歸祖國的懷抱。

  篇三:游大嶝島

  六年八班 葉莘

  前幾天,我們十分榮幸地來到了大嶝島戰地觀光園。這戰地觀光園坐落在風光綺麗的大嶝島東南端,與台灣的金門島隔海相望,以戰地觀光為內容,融愛國主義教育、國防知識教育等多功能教育基地。因此,我們組織到這裡進行觀光旅遊。

  走進大門,一種神奇的顏色就映入我的眼帘——軍服的迷彩色,最上方清晰地標着“英雄三島戰地觀光園”這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我們跟着導遊來到英雄雕塑廣場,觀看革命烈士的雕塑。

  觀賞完革命烈士的雕塑,我們來到了刺激的“戰地迷宮”。我和好友們帶着恐懼和好奇進入了迷宮。在“羊腸小道”穿梭着,我們猶如當年在戰場上戰鬥的士兵,快速飛跑着,尋找着一條條線路。漸漸地,我們的心情也從恐懼到刺激,從好奇到興奮。當我們一次次找到出路就一次次收穫到成功的快感,就一次次體會到了戰士的機智和勇敢,就一次次覺得自豪。

  接着,我們來到了昏暗的地下坑道,地道中有昏黃的燈光,耳朵傳來好像當時戰鬥的音樂。我彷彿看到當時由於國民黨的飛機轟炸,無辜的百姓蜷縮在這裡的情景,他們一定在心中默默祈禱戰爭快點結束吧!

  走出地道,看着身邊一棟棟高樓大廈,一條條繁華熱鬧的大街,我腦子裡又情不自禁地想象着戰爭年代的大嶝的模樣。戰爭給百姓帶來多少痛苦啊,傷殘無數、哀鴻遍野……我們今天的和平生活又是多麼幸福,我心想: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學習,長大才能為祖國做貢獻。同時我在心中祈禱:但願台灣早日和平回歸祖國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大嶝島觀后感
網友評論
大嶝島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