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反邪教觀后感

反邪教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反邪教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反邪教觀后感

  今天,我觀看了關於反邪教的片子,才知道邪教對人類的危害有那麼大,可偏偏還有一些人趨之若騖,往火坑裡跳仍不知回頭,看看它的真面目吧。

  所謂邪教,就是指冒用宗教、氣功或其他名義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製造散布迷信邪說等手段蠱惑、欺騙他人,發展控制信徒危害社會的非法組織。

  “有一個三口之家,原本過着和睦與幸福的生活。但後來“大災”降臨,這“大災”就是媽媽信了邪教,一心一意想練就“功德圓滿”,走火入魔,身體得病後不去醫院醫治,反而狂練FLG“治病”,最後皮包骨頭的死去。這個和睦的家永不存在,只有失去母親的孩子與失去妻子的丈夫的哭聲。”

  從以上的資料里我得出了如下情況:

  1.原來和睦家庭變成現在的分崩離析,罪魁禍首就是邪教。

  2.殺死母親的除了自身的愚昧外,罪魁禍首就是邪教。

  3.造成孩子失去母親、丈夫失去妻子的罪魁禍首還是邪教。

  現在我可以得到結論了:邪教不僅禍害自己、破壞家庭,而且危害社會。

  現在我向大家提出倡議:遠離邪教,努力學習,增加自己的“免疫能力”,抵禦邪教對我們的侵蝕。

  篇二:反邪教觀后感

  邪,就是不正,邪教,一個讓人走上極端的魔鬼組織,它是社會的毒瘤,打着“真、善、忍”的旗號,穿着“愛”的外衣。然而邪教卻做了許多“不真、不善、不忍、不愛”的勾當。它使千千萬萬的人們傾家蕩產,拒醫拒葯,甚至殘害自己與他人的身體,走向死亡。

  一家人幸福快樂的生活着,執迷不悟的“FLG”痴迷者竟然在天安門廣場上演了一出自焚的鬧劇!人們紛紛傳來惋惜聲,遺憾聲和憤恨聲,鮮活的生命在“FLG”的摧殘下一步步走向死亡。19歲的女大學生陳困丟棄學業,放棄生命、拋棄親情,追求所謂的“圓滿”,達到進入“天國”的目的,可如今萬事皆空,只剩下被燒傷的一具軀殼和一顆懊悔的心……

  作為小學生,身帶紅領巾,紅領巾代表共產主義,我們是黨的接班人,堅決不能相信所謂的“FLG”! 我們要“不聽、不看、不傳”。要拒絕“FLG”等迷信活動。拒接邪教,相信科學。

  因為科學可以讓我們走得更遠,邪教卻只會讓我們駐足不前。

  因為科學是實實在在的,邪教是虛無縹緲的。

  因為科學是社會文明的腳步,邪教是貽害人類身心健康的毒藥。

  因為科學是世人永不消逝的積極向上的好奇心,邪教是扭曲人心的巧言令色。

  我們應該增強科學意識,相信科學,崇尚科學,宣傳科學,反對愚味,反對邪教。在此,我呼籲全體同學行動起來,堅決反對李**及其“FLG”,同時勸誡那些依然對李**抱有幻想的人,幡然醒悟,堅決與邪教“FLG”決裂,反對邪教,剷除邪教的根源,營造崇尚科學,努力提倡反對邪教,反對“FLG”,擺脫其精神控制,才會有光明的前途。

  讓我們就此對邪教說再見,尊重生命,讓它更加絢爛。

  拒絕邪教,為科學的未來撐起一片蔚藍天空!

  篇三:反邪教觀后感

  在這個世界上,原本應是一片和平的土地,沒有驚濤駭浪,沒有狂風驟雨。但是,罪惡的邪教組織,卻使得這一片美麗的土地洶湧澎湃。因此,我們要高舉科學的旗幟,把這罪惡從世界上消滅。

  反對邪教的原因何在?我想這是多數無知的人所關心的問題。自我看了反邪教記錄片以後,基本了解了邪教的為人。

  所謂邪教,就是冒用氣功、宗教的組織,神話首要分子,世上罪惡的根源。他們甚至使用各種科學手段矇騙他人,使自己能賺到更多的錢。這是黑錢,沾滿了血腥而又違背了良心的黑錢!

  都說醫生大公無私,被人們親切地稱為“白衣天使”。但是,邪教去做醫生,卻玷污了白衣天使純潔無暇的心靈。他們不擇手段,口頭上是說為病人治好了病,可是,有多少病人因病期拖延而喪生啊!他們都是無辜的啊!

  與其讚美他們是天使,大大不如罵他們是魔鬼!不!他們比魔鬼還要可怕,還要兇狠!

  他們在大街上,眾目睽睽之下給人們算命,或者表演自己所謂的“氣功”。當然,相信科學的人們是不會上當受騙的,而那些年幼無知的小輩,或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可就會被蒙在裡頭了。他們故意招引你看他們的表演,看完了表演還威脅你付錢……我相信,那時候,無知的人終歸是無知的。看到這些神奇的表演,還以為是神仙下凡,趕緊上去拜拜呢。

  然而,只有科學才能戰勝邪教,剷除罪惡的根源。因此,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 ,將邪教從這光明的土地上驅趕出去!

您正在瀏覽: 反邪教觀后感
網友評論
反邪教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