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情與死神

愛情與死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曾經有對戀人,他們正沉浸在愛河裡。因為有了愛情,他們從未怕過什麼。兩人天天不離不棄,在他們的眼裡,幸福從未離開他們。可是,死神卻對他們有了嫉妒,和羨慕之意!---題記

  一天清晨,兩人一起在山頂看日出。男的緊緊地抱着女的,女的緊緊地依偎在男的懷裡!男的笑着說:“你願意像現在這樣一生一世的和我在一起嗎?”女孩子聽到他這話,心裡有些疑問,但是又感到非常幸福。於是,她輕輕地用她纖細的手捂住男的嘴,悄悄地說:“不要這樣,我願意陪你一生一世,不管你去哪,我都緊緊跟着你。”女的話音剛落,男的哭了起來,緊緊抱着女的,深切地吻着她的額頭!此時日出的光輝正灑在他們的身影上,多麼幸福!

  那天夕陽里,他倆漫步在田野上,蟲兒們在這美好的生活里奏起了嘹亮地樂曲,野花隨風飛舞在天空中,世界正在安詳里!“多麼美麗啊!”女的說。男的只是應道。他們於是在這慢慢的談心起來。

  黎明將至,女的在男的懷中熟睡,可男的在哀嘆。看着她熟睡的面容,他一邊輕輕地撫摸着,一邊傷心地流着淚水!心裡有着說不出的痛。他心底里在哀訴:親愛的,對不起啊!不能陪你走到最後。我真希望永遠陪你!但是昨天死神找過我,說要帶我走!我真不願離開你啊!但是我也沒辦法,向死神多要了一天的期限,希望今天你非常快樂!男的,傷心不已,又怕驚醒女的,只好低聲哭泣!突然,死神來了!冰冷的說道:“時間到了”。男人慌了,抱着女的,遲遲不肯走!死神怒了,用它冷冰冰的鎖魂刀急速地鎖住了他。只見一道光閃過,消失了!

  此時的女的還在夢裡,臉上還甜蜜的笑着............

您正在瀏覽: 愛情與死神
網友評論
愛情與死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