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生活垃圾焚燒廠》觀后感

《生活垃圾焚燒廠》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生活垃圾焚燒廠》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垃圾焚燒廠》觀后感

  五(5)班 賈振宇

  垃圾圍城給中國各大城市敲響了警鐘,拉響了警鈴。不只是北京、上海、廣州等大城市,眾多中小城市也陷入了這樣的困境。這可怎麼辦呢?於是,今天我去參觀了垃圾的剋星---垃圾焚燒廠!

  剛到站,一座優美的建築物便呈現在我們的眼前:白色的瓷磚、整齊的線條,旁邊還有一座五顏六色的大煙囪。

  這裡不但外觀優美,裡面的設備也很齊全,廠房為全封閉設計,配有負壓吸氣裝置的生產區,避免臭味外泄,垃圾臭氣送入爐內焚燒,確保垃圾臭味完全消除;污水處理達標後作為生產區內循環冷卻用水,不外排……

  參觀完垃圾焚燒之後,這個龐大的建築物真的震驚了我。我以前一直以為焚燒廠的氣味又臭、又有毒,沒想到竟然一點味道都沒有!很多大型焚燒廠都是建在居民區旁邊,而居住在旁邊的人們根本不覺得有什麼影響。焚燒后的垃圾體形會減少90%以上,很難讓人們聯想到《機器人瓦力》里的“方形垃圾山”。

  雖然現代垃圾焚燒廠能較好地處理垃圾,但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還要盡量少產生垃圾,更好地避免“垃圾圍城”。

您正在瀏覽: 《生活垃圾焚燒廠》觀后感
網友評論
《生活垃圾焚燒廠》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