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小爸爸》有感

觀《小爸爸》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觀《小爸爸》有感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

  觀《小爸爸》有感

  最近幾天,看完了文章自導自演的電視連續劇《小爸爸》,感悟頗深!有喜有悲,有笑聲,有淚水……

  這部劇詮釋了愛的含義,首先是父母對兒女的愛:老於對於果的愛;於果對夏天的愛;周雲清媽媽對三妹和三弟的愛;老艾夫婦對小艾的愛;其次是愛情的愛:於果與李三妹的愛;大勝與小艾的愛:泰勒對李三妹的愛;還有親情的愛:於果對於實的愛;泰勒對夏小白的愛;最後還有哥兒們之間的愛:於果和大勝,軍兒之間的交情;姍姍和薛麗之間的感情……

  這些劇情就像我們現實中一樣,親人之間的愛,永遠是真摯而不摻任何瑕疵的!愛人之間,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給彼此自由空間,不要計較太多,真愛會永恆!於果和三妹之間,打打鬧鬧便是緣分,便是感情,最後在一起了;大勝的放手是對小艾的另一種愛,終究小艾勇敢的向大勝求婚了,這就是真愛,有情人會終成眷屬!即便你那麼富有,能給你愛的人她想要的全部,但是最後不一定會得到她!愛情有時候就像手裡的沙子,握得越緊,流失的越多!就像泰勒對李三妹的愛。我們上小學,上初中,上高中,又上大學,期間認識了不少同學,可是最後沉澱下來的朋友卻屈指可數。人生中,朋友會很多,但知心兩三個就夠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幸福,過好每一個屬於我們的未來的明天!我們應該慶幸,我們還年輕;我們應該慶幸,我們擁有那麼多愛我的和我愛的人;我們更應該慶幸,我們還活着!

  親們,為我們自己鼓掌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觀《小爸爸》有感
網友評論
觀《小爸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