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護膚心得

護膚心得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小景

護膚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篇一:護膚心得

  歲月是女人最大的敵人,而容貌是出賣女人的兇手,每個女人都想要保住年輕的容貌,每個女人都想要青春常駐,每個女人都想要掩蓋臉上的細紋,眼圈,斑點,總之就是一切一切歲月的痕迹。而每個階段的女性都應該用符合這個年齡層次的護膚品,二十歲的年齡不應該用二十五歲的護膚品。護膚品用的正確可以幫你細緻皮膚,掩蓋歲月的痕迹,如果用得不適當,則會加快皮膚的衰老速度,所以每個女性都要找到適合自己用的護膚品,而且是適合自己現在年齡階段用的護膚品。

  說了那麼多,我也不想兜圈子了,我就給大家說一下我的護膚心得吧。首先除了外用的護膚品,吃的東西也很重要,大家要注意自己吃的東西,而且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女性朋友們一定要注意多喝水,每天保證八杯水。好的東西,有益的東西太多了,水果和有益身體的東西要多吃點。

  下面我就介紹一下外用的護膚品給大家吧。首先是Marie claire,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這個牌子,這個品牌應該是07年的時候才進入中國市場的,是《嘉人》雜誌的品牌,在國外知名度和聲譽都很高,我很早之前就已經知道這個品牌了。特別要說一下這款的銀杏保濕面霜,我的皮膚比較乾燥,又敏感,容易過敏,從幾年前一直使用這款產品,這款面霜是朋友介紹我使用,用過後,挺滋潤的, 總的來說這款用起來真的挺滋潤的,很容易被皮膚吸收,氣味清香,使用之後皮膚還特光滑有彈性,皺紋減少了皮膚也變得嫩了感覺很不錯價錢也不貴值得一提的,他得質地很好,不會太過厚重,也不會很輕薄。 讓皮膚更有彈性,摸起來很飽滿,我一直都在用這款面霜,而且Marie claire的產品針對不同年齡的女性設計,每個年齡階段對應相應的護膚產品。因為之前很難在這裡找到,因為專櫃都是這兩年才進入中國市場的,以前都是托朋友從香港那邊給我帶過來,不過現在好了,我在淘寶上面找到了一家店鋪,裡邊專賣護膚品,有Marie claire。我現在都是在這家店鋪淘的護膚品,都是原裝進口的,專櫃正品,絕無假貨。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其次是我在最近發現一個蠻好用的一個牌子,是掌柜介紹用的,叫做山中採藥,山中採藥的平衡理論是凝聚了中國美容經典的精華。中醫學強調“理氣血,調陰陽”,人體方能維持正常狀態。現代醫學認為,人體各部分都存在自身平衡調節機制。肌膚也不例外。現代生活,節奏加快、環境污染、氣候不適等多種因素都在影響肌膚自身調節的平衡狀態,產生皮脂分泌過多及缺水乾燥的狀況。 這個是用中藥理念來護膚美容,這個品牌的產品,效果也不錯。大家可以到我上面介紹的那家店鋪諮詢一下掌柜,她會向你介紹哪一款護膚品適合你用的。女人要懂得保養自己啊。

  篇二:護膚心得

  前兩天《精品》的編輯阿寶對我進行了一個簡短的電話採訪,關於旅行護膚的。讓我推薦幾種我喜歡的護膚品和化妝品。

  其實我對這些還是挺有研究的,因為從中學開始皮膚狀況就不太穩定,有時候有小痘痘,有時候又特別干,最近一段時間才穩定一些。其間我嘗試過各種各樣的護膚品,種類繁多的程度,足能寫出一份幾萬字的調查報告了。

  我很喜歡用倩碧的東西,最近愛上了那個粉色的水嫩保濕霜,補水效果很好卻不油,睡覺前抹上厚厚的一層,早上起來就會感覺皮膚很好呢。坐飛機的時候也總是用它,因為機艙里的乾燥程度是沙漠的數倍。我以前都是用補水噴霧,卻感覺更加乾燥,後來才知道噴霧揮發的時候,反而會帶走皮膚本身的一些水分。現在我總是在起飛前抹上一層保濕霜,或者蘭芝的睡眠面膜,這樣就省去了噴霧,可以一直踏實睡到飛機降落拉。

  阿寶編輯問我出門旅行的時候,會攜帶哪些護膚品和化妝品。我覺得整套的護膚品必不可少,因為出門在外,水土和氣候的不同本來就容易讓皮膚敏感,所以護膚的步驟一定不能縮水。

  相反化妝品倒是可以少帶一些,隔離霜必不可少,我一直在用植村秀泡沫隔離霜,有防晒的成分,又可以使膚色更均勻,控油保濕的效果也不錯。

  平時我用液體粉底比較多一些,但是出差或者旅行的話,就帶一個粉餅和一個遮瑕膏,粉底液和散粉就留在家裡了,它們實在是太佔地方了。最近新買了一個MAC的C30號,感覺顏色適合我,也很服帖,挺自然的。如果你的膚色不是偏黃而是偏粉的,那就選擇NC30號吧——

  我的遮瑕膏是RMK的2號,和我的液體粉底是一個牌子,所以和MAC的粉餅搭配,顏色似乎不如和粉底液一起用那般匹配。不過遮瑕過後再用粉餅輕拍上一層,效果也不錯。

  篇三:護膚心得

  以前寫過一篇《護手護髮秘笈》,說好了接着再寫《護膚秘笈》的,結果一放就是快一年,覺得真是怪對不起女同胞們的。上次看到有國內的同胞說喜歡在臨睡前什麼都不擦,讓肌膚放鬆,百合真是嚇了一大跳,晚上是保養皮膚的最佳時機,該給她吃飯喝水的時候你不喂,用不了多久恐怕會變成木乃伊。皮膚幾乎相當於女人的第二生命,不好好對待她怎麼可以呢。

  在日本作皮膚護理不像在國內那樣價格便宜,所以像我這樣居家過日子的小百姓平時根本捨不得去美容院(做頭髮除外)。還好日本的化妝品物美價廉,花同樣的價格在日本一定可以買到質量更好的化妝品,還可以通過很多渠道獲得豐富的護膚知識,名演員和藝人們在媒體上也很願意毫無保留的和人們分享自己的美容秘方。百合去資生堂總部參加過兩次皮膚保養和化妝的講座,資生堂的老師講最好的美容器就是人的雙手。日本女人們即使不去美容院,也可以通過自己的雙手和化妝品將皮膚保養在不錯的狀態。百合現在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基礎護膚心得以及幾個小秘笈,希望大家都變得越來越美麗。

  我們每天使用的最基礎護顏產品應該有這幾樣:洗顏膏、化妝水、乳液和防晒霜,化妝的人則必須使用卸妝產品,你不洗臉就睡覺沒有問題,但一定不能不卸妝就睡覺。想給肌膚補充更多營養或者達到特定效果的人可以在乳液前使用美容液,乳液后使用面霜,另外最好定期用去死皮膏、面膜和按摩膏給肌膚做深層清潔和護理。百合除了面霜和按摩膏以外都用,日常用的4樣擺在外面,去死皮膏和面膜平時收起來,每周拿出來用一次,很好管理。

  每天基礎護膚順序是這樣的:(卸妝)——潔面——化妝水——(美容液、精華素之類)——乳液——(面霜)——防晒產品(白天必須用)

  洗顏產品基本上分三類:泡沫類、膏狀和香皂類。百合不喜歡不愛出泡的膏狀洗顏產品,喜歡用第一類和第三類。大多數洗顏產品最重要的是打出豐富的泡沫,利用泡沫的力量來吸附出毛孔的髒東西。要打出廣告里的豐富泡沫需要一定的技巧,但是一個打泡網可以讓每一個人都能夠輕鬆的打出豐富泡沫,打泡網絕對值得擁有。在日本流行着品種繁多的香皂類洗面產品,有很多效果非常優秀,足以打破人們對皂類產品不夠高檔的偏見。使用皂類洗面產品同樣少不了打泡網的幫助。

  洗顏完畢立刻就要做的事情是拍化妝水。化妝水最大的作用就是給皮膚補水,容易被忽略的是洗臉或洗澡之後要立即給皮膚補水,絕不能等待。我洗完澡后第一重視保暖,第二就是立刻給面部補水。就在你穿衣服的時間裡,皮膚正在飛快地喪失着最重要的水分。所以在孩子們還小我必須和他們一起洗澡的時候,我盡量避免和他們同時出浴,通常是圍上大浴巾或者穿上浴袍之後立刻就衝到洗手池前拍化妝水。

  化妝水可以按照說明書的量使用,我通常按照自己皮膚的需求使用,有一種說法是拍化妝水的時候只要皮膚還可以吸收就說明她需要,就要盡量喂她喝飽。百合一般對皮膚是有求必應,所以化妝水的使用量是普通的兩三倍。化妝水可以不用很高檔的,但是一定要捨得用,量一定要足。在日本有的女人自己去藥店買來原料和純凈水,自製成本很低的化妝水,盡情的使用。拍化妝水也有技巧,使用化妝棉會更加均勻的給肌膚補水,但是消費得更厲害。因此百合不用化妝棉,每次用化妝水拍肌膚大約年齡乘3的次數,還有人用年齡乘5,你對皮膚的愛心一定會傳達得到的,經過足夠拍打的皮膚最後反彈給你的聲音都不一樣。

  抹乳液的訣竅是將乳液倒到手心裡等一下,將之盡量溫暖到近似肌膚的溫度再抹,抹勻後用雙手手掌在臉上貼一會兒。別看小小的一番功夫,乳液里的營養會更好地滲透到肌膚里,發揮出更大的作用。

  在此提醒姐妹們一定要用防晒霜。紫外線照射是皮膚衰老的第一大原因。紫外線雖然看不見,但是除了夜晚幾乎隨時隨地都存在,無論室內還是室外,無論是晴天還是陰天都要使用防晒霜。防晒霜的係數不同,可以按照自己的愛好選用,一般大約2-3小時需要重新塗一次。百合的皮膚唯獨對防晒霜挑剔,太便宜的皮膚會產生抗拒而發癢,在此推薦資生堂的ANESSA,SPF32,大約人民幣150元左右,既不需要特別的清洗產品,效果也不錯,價錢實惠又禁用。

  雖然有人說我很禁曬,但是等你上了年紀的時候潛伏在皮膚深處的色斑之類的就會漸漸現出來了,不信就試一試。還有人說那外國人還喜歡故意晒黑呢,我們不是外國人,和他們對皮膚顏色的審美意識不同,而且你有沒有機會去近距離觀察一下歐美MM的皮膚,毛孔粗大,充滿了雀斑,只可遠瞻不可近看,而且老得也特別快。不注意防晒甚至故意學外國MM去晒黑皮膚的MM將來一定會有後悔的一天。

  最後順便提一下膠原蛋白產品。牢記一句話,抹的不如吃的,吃人工的不如天然的。但是天然的富含膠元蛋白的食品比如豬蹄、肉皮以及雞翅等等往往卡路里也高,多吃才會有效果,但是也要當心不要長胖了。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品或者口服產品也有講究,第一要在晚上,第二要和富含維生素的食品一起吃或者同時口服維生素,這樣膠元蛋白才會在體內得到更好的吸收。

  關於基礎護膚心得就說這麼多,今年冬天還在電視上向名演員學了一招睡覺時帶口罩護膚的秘笈,可惜戴上的第一天早上就發現口罩整整齊齊的放在桌子上,不用說一定是百合夢遊時摘掉的。任何一個好習慣的養成都需要時間和努力,不依靠名貴的化妝品,了解自己的皮膚,用恰當的方法,使用自己的雙手用愛心和誠意為皮膚一點一滴的堅持努力下去,總有一天你會收到應得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護膚心得
網友評論
護膚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