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個人工作感言思想素質提升的經驗教訓

個人工作感言思想素質提升的經驗教訓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pp958

個人工作感言思想素質提升的經驗教訓 標籤:工作經驗 個人簡歷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個人工作感言思想素質提升的經驗教訓

  2013年已經過了一半,工作中有碩果累累的喜悅,有與同事協同攻關的艱辛,也有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的惆悵,工作中的酸甜苦辣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也讓我漸漸地走向成熟。感謝公司給予我這樣的工作平台,感謝公司領導的教導和培育,也感謝同事們的關心、幫助和支持。

  回顧半年工作,總結如下:

  一、工作感言:

  人生如牛,年輕時吃草,年老后回嚼。或許工作內容有點零碎、要接觸的人有點多、要做的事情有點雜,有時會覺得疲憊,但是讓我的生活過得充實、有意義;或許現在的工作現狀與理想有點偏離,工作效果與領導的要求有很大的差距,工作中犯過錯、遇到過挫折和惆悵,我希望自己做好當下,變壓力為動力,努力去改變現狀,努力縮小現實與理想的距離,儘力完成領導布置的任務,做最好的自己。

  二、思想素質提升:

  一年來,我積极參加集團公司組織的各項黨性教育活動,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質。在"提高自身素質保持黨員的純潔性"的講座中有這樣一段話:"提升理論素養,保持思想純潔;提升心理素養,保持身心純潔;提升職業素養,保持作風純潔;提升道德素養,保持品格純潔",這段話對我影響深刻,對我的工作、生活和學習具有重要指導意義,引導着我從各方面不斷提升自己。公司的企業文化理念更是深深的感染着我,讓我在充滿文化底蘊的環境中快樂的工作。

  三、經驗教訓:

  1、良好的自我意識。認清自己的崗位職責,明白自己要做什麼,並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2、積極的情緒控制。俗話說的好:今天的你由昨天的心態決定,明天的你由今天的心態造就。成功的唯一阻礙就是自己,明確的目標加上積極地心態是一切成功的起點。

  3、和諧的人際關係。發揚團結協作的團隊精神,搞好各科室之間的協作關係。學會欣賞別人的優點,學習別人的長處,取長補短。

  4、良好的環境適應。環境對我們的最大影響,不是發生了什麼,而是我們怎樣看待。周圍的人和事都在時時變化着,只有讓自己去適應環境才能更好的發展下去。

您正在瀏覽: 個人工作感言思想素質提升的經驗教訓
網友評論
個人工作感言思想素質提升的經驗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