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市林業局行風工作開局良好

市林業局行風工作開局良好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得得9

市林業局行風工作開局良好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按照省林業局和市委糾風辦的部署和要求,惠州市林業局正在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各項工作進展順利,開局良好。

  一是建立組織機構。為加強對全市林業系統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的統一組織和領導,市局成立了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領導小組,由局黨組書記、局長陳就和同志任組長,其他局領導任副組長,綠委領導、局機關各科室的負責同志為成員。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由張偉勤同志兼任主任,辦公室具體負責組織實施民主評議政風行風的日常工作。直屬單位也成立了相應的領導小組和工作機構,做到“一把手”親自抓,分管領導直接抓,其他領導配合抓,為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的順利開展提供了可靠的組織保證。

  二是進行層層深入動員。我局於5月19日召開全市林業系統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動員大會。市政府副市長林添好,市紀委副書記、市監察局局長盧桂良,市直紀工委書記唐正勝,各縣(區)林業局局長,市屬國有林場場長,省級自然保護區主要領導,市林科所所長,局機關、象頭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全體工作人員100多人參加大會。

  各單位也先後召開了動員大會,統一思想認識,全面部署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經過廣泛的思想發動和層層的動員學習,廣大林業幹部、職工提高了思想認識,增強了深入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熟悉了評議內容、步驟和方法,明確了目標,調動了廣大幹部、職工參與行風評議的主動性和積極性,在全市林業系統形成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的良好氛圍。

  三是科學組織安排。我局結合實際制定了《惠州市林業系統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實施方案》、《惠州市林業系統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日程表》,對搞好這次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的提出了具體措施和要求。各單位也根據各自的實際,制定了實施方案和評議工作日程表,提出了具體措施,全面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在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的過程中,注重科學地處理好評議活動與業務工作的關係,在建設綠色生態惠州工作中,確保評議政風行風的時間、人員、內容的落實,扎紮實實不走過場,做到評議、業務工作“兩促進、兩不誤。”

  四是抓好政風行風評議的各項前期工作。我局制定了五個方面的公開承諾,通過各種形式向社會各界和人民群眾公開;在政務公開大廳設立了公示欄和電子觸摸屏,設立了意見箱,在惠州日報公開了舉報電話;向各有關單位發放了徵求意見表,派出三個工作組到各縣(區)林業局及各林場徵求本系統行風建設方面的意見和建議,採取多種形式廣開評議渠道,迎接群眾評議。

  五是加強對外宣傳。利用電視台、電台、報紙、宣傳標語等形式,廣泛宣傳林業部門的職能、林業法律法規、辦事程序等方面內容,對林業重大活動及時進行宣傳報道,提高社會對林業工作的了解程度,爭取社會各界支持和參與評議監督。我局召開行風評議動員大會的情況,通過惠州電視台、惠州日報、市排頭兵活動簡報、惠州林業簡報等媒體進行宣傳報道,以擴大宣傳影響。

您正在瀏覽: 市林業局行風工作開局良好
網友評論
市林業局行風工作開局良好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