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公司執行力主題培訓心得

公司執行力主題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公司執行力主題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鐵血執行 義無反顧

  ——公司執行力主題培訓心得

  7月24日下午,在項目會議室,行政人力資源部葉嬌為我們進行了一場執行力主題培訓——《鐵血執行》。培訓採用的是觀影形式,共播放了三段鼓舞人心的視頻資料,分別是美國士兵的《勇士之歌》、《亮劍》影視劇節選以及名叫《永不放棄》的感人視頻。此次觀影學習,直觀生動的影像深深觸動了我們的內心,讓我們對執行力的認識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更新的認識。

  何為執行力?跟隨葉嬌的講解,我覺得這個解釋最為有力,那就是“為了完成任務,不惜一切代價、沒有任何借口的執着精神。”因此,執行力是一種信念,一種敢於犧牲的精神,更是履行自己諾言的堅定。執行力是個人優秀的職業素養,更是一個團隊中不可缺少的戰鬥力。那麼,執行力如此重要,我們應該怎樣做,才能切實的提高執行力呢?通過精彩的視頻播放,我個人對如何提高執行力有以下幾點思考:

  首先,提高執行力,就要提高自我解決問題的能力。工作本身就是一種探索,一種創新,在其中我們會遇到種種的問題和困惑,這些都是需要我們自己去主動發現並解決的。“公司用人,不是要你來提出問題的,而是要你來解決問題的。”因此,高效的執行力的就是要把領導想到的,甚至還未曾想到的落實到自己的行動中,積極的尋找解決的方法和途徑,並在過程中克服重重困難,不找任何理由和借口,更不輕言放棄,心中自始至終只有一個最高目標,那就是出色的完成任務。

  其次,提高執行力,就要有敢於奉獻,敢於犧牲的精神。視頻《亮劍》中,獨立團團長李雲龍為了革命大局,忍痛看着自己的妻子在戰鬥中犧牲。這一情景畫面讓很多員工為之動容,舍小家、為大家,這就是鐵血執行犧牲精神。這就要求我們在工作中,為了團隊集體的利益,甘於奉獻自己的才智,犧牲自己的時間與精力,超質超量的完成工作。試想,如果在每天的工作中得過且過,只是盲目的、機械的去做,是一定沒有高效執行力的。有這樣一句話,那就是如果你想把工作做好,首先必須喜歡上它。當你熱愛自己工作的時候,你就會變成一種主人翁的姿態去審視它,為它着想,為它負責。你會用心感受工作中的每個細小環節,你會驚喜的發現自己每天的工作都是不一樣的,每天都有新的變化,新的挑戰。其實,我們也在自己的付出奉獻中成長、成就了自己。

  最後,提高執行力,就是要不斷挖掘自身潛力。培訓中,在觀看第三個視頻《永不放棄》的時候,自己感觸頗深。視頻中,那個被教練激勵着向前爬行的隊員,超越了所有的隊友,甚至超越了自己的極限。它告訴我們這樣一個道理,那就是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很多時候,當我們在面臨工作難題的時候,讓我們退縮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信念。事在人為,在工作中不斷挖掘自身潛能,勇攀高峰,才能讓自己更具職場價值,從而更好的執行我們的團隊任務,和團隊一起,共同進步,共同戰鬥。

  (行政人力資源部 崔海超)

您正在瀏覽: 公司執行力主題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公司執行力主題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