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馬永強執行力培訓心得

馬永強執行力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馬永強執行力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馬永強執行力培訓心得

  曾經有幸參加了馬永強老師的《卓越執行訓練營》,讓我受益頗非,每每在工作上遇到瓶頸,就會閉目想起馬老師的課程,總能在其中找到思路,現與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自已受益的同時能幫到大家。

  馬老師已詼諧幽默的“大白菜”式授課方式,讓我們在自己身邊認識到了什麼是專業的職業人,尤其是“實操實戰”,以豐富的案例為主體,結合企業的實際,通過大量操作性極強的工具和方法,操作性、落地性強,是典型的體驗式訓練、教練式培訓。

  契約精神

  對我個人最有影響的是“堅持原則”,這個堅持原則不是倔強,而是堅持自己原有的標準,不要盲目“隨大流”,別人犯錯誤不是我們跟着犯錯的理由。要能勇於承擔責任,要有結果交換意識,不要總想着公司給我們的少,要想想我們給公司帶來了什麼效益。

  職業選手

  職業選手就像金字塔,最低端的是專業,其次是商業,最頂端的是敬業。

  結果思維

  結果思維中讓我重新認識自己的工作狀態,認識到以往的工作,真正意義上我所做的並不算工作,而是只是在做任務。馬老師讓我們做小組練習,每組十項“任務是什麼,結果是什麼”的練習,讓我們在討論中得到最好的答案,同時讓我更加懂的“過程本身不值錢,結果才最重要”的意義。

  結果機制

  在結果機制中馬老師闡述了跟重要的三步法“事前:結果定義;事中:過程管理;事後:及時激勵”,同時馬老師專門針對這三步,分別講了操作要點,讓我們在以後的工作中,找到更好的方式方法,你可以不會,可以不懂,但只要你按操作要點做,一定可以獲得你想要的結果。

  客戶價值

  什麼是客戶價值?站在客戶的角度為客戶提供滿意或超值的結果,是執行的方向與動力。客戶價值讓工作結果有了評判的標準;客戶價值為員工執行明確了方向;客戶價值讓企業內部停止爭論扯皮;客戶價值可以不戰而屈人之兵。什麼是客戶思維?就是公司內部把下一道工序當成客戶思維,下道工序就是上道工序的客戶。內部客戶價值怎麼做?給提前量、給選擇題、給換位思考、給成長機會、給即時激勵。

  六、48字執行真經

  認真第一、聰明第二;

  結果提前、自我退後;

  鎖定目標、專註重複;

  決心第一、成敗第二;

  速度第一、完美第二;

  結果第一、理由第二。

  看到這48字真經會對我們有提醒的作用,同時也在不斷的發現自己的不足並慢慢的改變,現在有點地方還沒有完全做到位想想有這48字真經的提醒與鞭策,我們的執行力會不斷的提高。

  一個員工的工資是多少,是自身價值的體現,但是要做優秀的人,不能做平庸的人,要領導覺得用自己事物超所值的,這樣你才能有提升的機會,價值是相互的。

您正在瀏覽: 馬永強執行力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馬永強執行力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