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醫院職工執行力培訓心得

醫院職工執行力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醫院職工執行力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醫院見習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醫院職工執行力培訓心得

  講師3月15日,我院邀請香港聯成國際教育集團專家鄧成偉講師為我院中層進行了"醫院西點執行力"的專題演講和培訓。通過本次培訓,極大地提升了我院中層幹部對執行力的認識,有助於從根本上提升管理水平,將進一步增強中層管理人員的凝聚力和執行力,也會進一步激發廣大職工的工作熱情和積極性。培訓歷時3個小時,鄧老師運用與職工們互動、看視頻資料、生動的案例分析等方式,培訓氣氛極為活躍。通過學習我認識到:執行就是有結果的行動!執行力就是把目標轉變成結果的能力!要想打造一個真正強大的團隊,必須做到思想上統一、方向上統一、行為上統一。通過培訓,我受益匪淺,下面就自己對執行力的理解和感受淺談如下:

  講師一、做好自我定位

  講師要做醫院的資產型人力資源而不是負債型人力資源。要清楚醫院的戰略,清楚患者的價值。要努力提升業務素質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做到加強學習,更新觀念。對待日常工作,要從自身出發,做到學以致用,用有所成。把上級的命令和想法行動化,把行動變成結果,沒有任何借口,保質保量的完成任務。

  講師二、要有格局

  講師當醫院的利益與個人的利益發生衝突時,要把醫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堅持以醫院利益為重。在平時的工作中,要堅持以身作則,堅持以人為本,尊重每一個人。鄧老師說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就像我們醫院的運行,靠的是醫療、護理、藥學、醫技、行管等科室的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合作完成的,要求我們必須犧牲個人的小利益,成就團隊的強大。只有醫院的每一名員工都有團隊思維,目標一致,醫院的目標才能早日實現。

  講師三、把目標變成結果的行動就是執行力

  講師鄧老師講的蘭花瓶的故事讓我印象深刻,一位老兵執着而完美的完成了一個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這讓我意識到工作中要沒有借口和理由的無條件執行,執行並不等同於"做"而是要"做對""做好",在完成任務的基礎上追求更高層次的結果。結合到平時工作中,我認為要提高執行力,必須把執行變為一種習慣乃至一種素養,滲透到我們的工作之中;要提高執行力就要做到誠實做人,認真做事。工作就意味着責任,無論在任何崗位,無論做什麼工作,都要懷着熱情,帶着情感去做,而且要竭盡全力,盡職盡責地做好;要提高執行力就要認識到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要戒驕戒躁、誠實謙虛;要提高執行力就要對上級的指示和下達的工作任務要認識到位,只有把思想切實統一到上級的決策高度上來,才能不折不扣、善始善終地執行各項指令。作為中層,我們是橋樑是紐帶,聯繫群眾和溝通信息,發揮上傳下達,做好承上啟下的作用。

  講師四、注重細節,感恩奉獻

  講師細節決定成敗,這是人生的一條定律,也是管理領域的一條定律。工作無小事,現在的患者已不能僅僅滿足於治好病,而是要求我們從細節着手讓患者對我們有全方位的認可。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對待每一位患者,都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視病人如親人,儘可能提供好的服務。

  講師此次學習,使我的思想和理念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無私奉獻,多學多干,協助主任打造更加團結合作的高效能團隊,主動深入臨床,加強處方與病歷的用藥規範化管理,促進合理用藥,做好藥學服務,使患者滿意,臨床滿意,醫院滿意!(醫技黨支部:藥學部 李方)

您正在瀏覽: 醫院職工執行力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醫院職工執行力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