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黨群系統mpp培訓心得

黨群系統mpp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黨群系統mpp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黨群系統MPP培訓心得

  黨群系統MPP培訓第二天的學習重點是紀檢監察,既有局紀檢監察部副主任聶海南講授項目監察工作的相關內容,又有西安蓮湖區檢察院趙峰科長講授預防職務犯罪的方式方法,還有公司紀檢監察部王波經理培訓廉潔文化及項目監察,另外還有紀檢監察交流研討,內容豐富多彩,大家參與度非常高。特別是研討環節,演變成一場激烈的頭腦風暴,與會人員都爭相發言,為紀檢工作的開展獻言獻策,話筒一度成為爭奪焦點。

  夜幕降臨,緊張的一天關於紀檢監察的學習讓我獲益匪淺,感觸頗深。監察工作是企業增強效益、遏制腐敗源頭的一項重點工作和有效途徑,同時也引發我對於公司紀檢監察工作幾點思考。

  一是加強黨風廉政建設,關口前移。要始終堅持預防為主,標本兼治,以黨紀黨風教育為重點,加強對黨員領導幹部的理想信念和廉潔從業教育。

  二是圍繞企業發展經營,做好紀檢監察。企業的紀檢監察是指圍繞企業經營管理的效益、效果、效率及其過程能力等, 採用系統、規範、專業的方法,所進行的審查、建議與督促改進活動。

  ——漢都新苑項目部 團支部書記

  MPP黨群培訓第三組組員 馬璐

  由蓮湖區檢察院趙科長為我們講授了一節警示課程並觀看了警示教育影片,課程與影片都是圍繞了一個主題:遠離職務犯罪。課堂上,趙科長以習主席講過的對於犯罪的五個“零容忍“開篇,從近年來省部級高官的犯罪到一般職位職務犯罪的情況分門別類的進行了講解。

  “犯罪”這個詞在我的腦子裡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遙遠的詞,但經過今天的學習后,讓我對職務犯罪有了一個清晰的認識,明白了職務犯罪其實離我們每一個員工都不遠,這一課也給我敲響了警鐘。

  “講人情,講感情,講面子,不講原則”不知多少人因為這一句話斷送了前程,走進了牢籠。所以在工作我們要拋棄這種不正之風,要牢記不要抱有僥倖心理,千萬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第三經理部寶湖花園二期組織委員

  MPP黨群培訓第一組組員 李磊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這是一個顯淺明了的道理。通過今天的預防職務犯罪這一課,使我深刻認識到:只有認真執行廉潔自律的有關規定,時刻牢築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線,克己奉公,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清清白白做人,才能保證自己所從事的工作不斷走向勝利。

  ——303廠房項目團支部書記

  MPP黨群培訓第一組組員 苟旭

  通過今天的教育培訓,我深刻意識到紀檢監察幹部責任重大,要具備較高的個人綜合素質才能勝任此職。除了自知自律,紀檢監察幹部必須要學會全面客觀地認識和分析問題,始終保持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態。一是要有包容之心。虛心聽取別人的意見,在充分溝通的基礎上達成共識,切記心浮氣躁。二是要勇於接受批評之心。

  隨着社會經濟的發展,紀檢監察工作內容也日趨複雜化,所以在工作中難免會出現不足和差錯,這時我們應善於聽取和採納不同意見。這樣做不僅有利於看到自己的不足,戒驕戒躁,博採眾長,更能提高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推動紀檢監察工作不斷進步。

  ——昆明瀾庭項目宣傳委員

  MPP黨群培訓第三組組員 王奕鑫

  正氣歌

  歷覽前賢國與家,成由勤儉敗由奢。

  兩袖清風仁心富,萬金不義枉成孤。

  浩然正氣碧波間,混沌烏金沒沉沙。

  逸樂安知與禍雙,青松萬仞嘯乾坤。

  ——陝西人保大夏項目團支部書記

  MPP黨群培訓第四組組員 王舒婷

您正在瀏覽: 黨群系統mpp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黨群系統mpp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