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安全生產培訓心得體會

安全生產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安全生產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安全知識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安全生產培訓心得體會

  聽到的,看到的,一則則小如芝麻的疏忽造成一個個難以收拾的後果----生命的教訓;人們往往容易疏忽了看似日復一日的正常,隱患在越是熟巧的環境中喧賓奪主。

  今天,有幸參加了兩天的企業安全生產的培訓,在恆**全技術事務所黃重芳老師簡潔明確的講解下,在一件件血淚斑跡重重的案例分析中,心開始清晰,心開始變的很沉重,平常在我們眼裡的小事事發後會事如此的撕壞一個個家,搗毀一家家企業。

  自然災害,泥石流,沖毀建在山坡附近的建築火災,倉庫、生產車間、綠色一盞小小的日光燈因為電源線路的短路引發的慘劇,邱隘新江廈超市火災

  車間----安全措施:有輪必有罩,有軸必有套;有洞必有蓋,有台必有欄。

  試想有輪有軸有洞有台,人體的一部分卷或進去,鉤或進去,那是什麼場面,不敢試想,不敢猜想!生產場地防止進入其他人員,-家屬的小孩之其一。

  生產使用的機器設備得應有專門的從業人員,配備正規的使用工具和防護工具。企業的安全生產的工作縱向貫通着各種法律法規;橫向直接影響着企業的經濟利益!

  企業的安全生產的工作不但要貫徹落實,還應抓好安全生產隱患的管理。作為企管的安全生產的人員,我們應該隨時隨地發現生產中的隱患,並解決。

  沒有參加培訓,我們多麼天真地認為,多大的事,因為我們不懂法;經過培訓,我們多少有點懂法,法是無情,

  血是教訓。加強管理,是勢必,安全生產,強建企業文化素質!

您正在瀏覽: 安全生產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安全生產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