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岳母的幸福生活》觀后感

《岳母的幸福生活》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岳母的幸福生活》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教人幸福地生活 當幸福來敲門

  《岳母的幸福生活》觀后感

  《岳母的幸福生活》在北京衛視剛剛開播,我就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個岳母有三個女兒,並且是北京市民,就完全不真實也不可能。因為從1975年開始實行獨生子女政策,在北京是不能生育第二胎的,電視劇里是三個女兒,最小的也應該是80年代出生的,如果那樣的話“岳母”是要被開除公職的,怎麼還能是宣傳幹事呢?

  昨晚看了兩集對岳母反感致極,她明顯的干涉過多,已經引起女兒的抵觸。老話說不找寡婦婆婆,我看守寡的岳母最好也敬而遠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如今是21世紀,中國已經與世界接軌,是高科技新觀念的時代,家長包辦的年代一去不復返了。我們這個年齡的人一定要學會容忍子女的獨立和自由,做到與時俱進家庭才能和諧美滿。“放棄”是我最近才學會的一種本領,在子女長大成人以後適當的放棄一些愛是必要的。曾經的管教要改變為提醒,該說的說了,聽不聽取決於孩子本人的意願。中國的父母是世界上最無私的父母,但也是管的最寬的父母。該放手時就放手,孩子只有脫離父母才能讓自己的翅膀硬起來,才能在複雜的社會中生存飛翔。學會做父母是我們家長的必修課,過好自己的晚年生活就是對子女最好的愛。

您正在瀏覽: 《岳母的幸福生活》觀后感
網友評論
《岳母的幸福生活》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