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安全體驗培訓心得體會

安全體驗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安全體驗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安全知識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安全體驗培訓心得體會

  楊新生 石油鋼管

  我有幸到寶雞鋼管公司安全體驗培訓中心參加了安全體驗培訓學習,三天的學習使我深深感受到公司開展安全體驗培訓的用意。

  我參加工作已經有30年了,經歷了許多固定形式的安全培訓,如安全培訓課,安全教育課。這些安全培訓過於死板,容易引起員工的乏味,效果有限。

  這次培訓最明顯的是讓大家結合自己的工作學習體驗。就拿我來說,我在工作時也發生過觸電的事,那只是一瞬間的事,一過夜,就沒有什麼可怕了。

  這次自己手抓裸露的電線,感受酥麻的感覺,看着電視屏幕上的數據,這比任何枯燥的說教和故事都有效果,我深刻領會到了觸電傷害的後果及處理的方法。

  安全體驗培訓使我們能夠結合工作,既有自己的培訓學習中的感悟和工作中的經驗,學習中還可以針對不同的見解,我們可以相互交流,相互提高。這是本次培訓學習最大的亮點。

  總之,這次通過把我們日常習慣性違章的培訓課程,通過我們親身的體驗,讓我們產生了心理共鳴,形成了深刻印象。

  今後在工作中我要做到:

  一是提高對公司安全工作重要性認識,增強我對做好安全工作的責任感、緊迫感、使命感。

  二是系統、全面了解安全事故發生的特點,懂得了安全事故處理的方法和途徑。

  三是安全工作要齊抓共管,要充分提高員工的安全意識,充分挖掘安全管理工作資源及有效手段,構建全方位的安全防範體系。

  四是確保公司的安全生產,責任重於泰山。安全無小事,處處是關鍵,時時要警惕。

您正在瀏覽: 安全體驗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安全體驗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