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2013年度集團優秀員工發言稿

2013年度集團優秀員工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2013年度集團優秀員工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我是**集團福建天域高科技有限公司電子事業二部TP品質部的一名普通員工,能成為2012年集團優秀員工之一,我感到無比榮幸。榮譽雖然給的是我個人,但我更覺得我只是集團公司眾多沒有和我一起獲此榮譽稱號的一名代表,今天很高興能站在這裡,代表優秀員工發言。我心裡不但喜悅、感動,同時也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感謝集團領導對我的栽培和指導,同時也感謝**集團所有同事們對我工作上的支持和配合!謝謝你們!

  我叫曾芳,自2011年9月份入職,入職崗位IPQC/OQC,主要負責對於產品的製程和監控事項,從剛開始懵懵懂懂的我,經過不斷的求知和努力,在領導悉心的教導和同事的幫助下,對於工作所掌握的內容已經充分的了解和應對, IPQC在職期間3個月,由於表現突出,連續被公司評為部門優秀員工,看到自己的成績和努力得到了領導的鼓勵和認可,更加激發了我對工作的熱情和信心,為了使自己得到全面的發展,經領導批准,隨後申請加入了IQC(來料檢驗控制),入職后短短時間內就掌握了各種物料的檢驗方法及要點控制,對於這份工作我是喜愛的,更是充滿信心的,IQC這個崗位比較特殊,經常加班加點,遇到特急物料時,常深夜趕來檢驗物料,以備第二天生產所需,在特別忙碌時,甚至犧牲吃飯的時間,但是所有的辛苦在我看來,只是在鍛煉和提升自己,我相信經過磨練之後的我,能力一定會大大提升,日常生活中,對於新來的同事我很積極帶領和幫助,把自己的知識全權相授,因為我也是從新員工做起,樂於助人不僅豐富別人,更能高尚自己……隨着技能和知識的豐富,IQC日常工作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領導的肯定下,從而開始擔任IQC負責人,直到今天,我完全可以充滿信心的說,我可以勝任品質部IQC、IPQC、OQC各個崗位,我知道,這一切的辛苦和努力,我已經給自己交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2012年11月經理將品質部實驗室交給我管理,這項任務更是充滿了技術含量和挑戰,工作主要負責產品可靠性試驗及新材料認定跟進,工作期間,各種實驗有條不紊的展開,我完成了恆溫恆濕試驗127件、高低溫衝擊試驗10件、小球跌落試驗5件; 新材料認定136項,這些實驗都是為提高產品品質及減少客戶投訴所提供有力的保障;2012年6月-2012年12月間,個人出勤連續半年滿勤,出勤率100%;TP品質部評選優秀員工時,得到最高78.8%支持率……榮譽的獲得不是終點而是起點,成績不是一朝一夕的,在原有的動力上我會更加的拼搏努力,經過這1年多的實踐工作,在我的心裡,“敬業,進取,創造”已經成為信念,“奉獻,務實,完美”已經是我的目標,“盡責,努力,上進”更應該是我們的每一件工作當中應具備的素質。

  過去的一年,是我們**集團不斷發展壯大的一年,也是公司各項事業蒸蒸日上、興旺發達的一年,在這一年裡,公司領導忘我的工作熱情和對員工無微不至的關心是我們集團興旺發達的根本所在,正因為有了這個根本,我們全體員工才把**當作自己的家,才把**的工作當做自己的事業來干,才有了今天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創大業的大好局面,我為在這樣的集體里工作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我被評為2012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認可和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後工作的一種鼓勵,雖然這一年裡我沒有什麼可炫耀的成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在崗位上盡着自己的一份力。在工作過程中,讓我接觸到了許多不同的人和事,不但豐富了我的工作經驗,也增強了我的辦事能力,讓我在工作中得以迅速成長,更加充滿了幹勁和活力。在**我感受到企業員工的凝聚力,就是因為有了這樣的凝聚力,才能讓我們的產品質量得到更一步的提高和完善,在高新技術觸摸屏行業,建立良好的信譽和口碑,真正做到品質全員參與,人人有責,當選為優秀員工,僅僅是進步的起點,也將是我今後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它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項指標,今後的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維護好優秀員工的形象,努力工作,不斷學習和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給公司員工做到良好的表率。

  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新的一年我們更加任重道遠,要想趕上經濟大發展的潮流,在金融危機的逆勢中,迎頭博擊,我們就要趕上集團發展的理念和要求,就要緊密地團結在公司領導層的周圍,想**之所想,急**之所急,踏踏實實,勤勤懇懇的干好本職工作, 用實際行動為**的事業做大做強,貢獻出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

您正在瀏覽: 2013年度集團優秀員工發言稿
網友評論
2013年度集團優秀員工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