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拓展培訓心得感言

拓展培訓心得感言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拓展培訓心得感言:團結合作 挑戰到最後一刻!

  通過這次訓練,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做事需要用心,需要團結,需要信任,需要默契,也需要擁有敢於挑戰,不放棄的精神"!

  首先,我非常感謝學校給了我們挑戰自我的機會。這次參加訓練由兩支隊伍組成,一支是特勤大隊,另一支是學生會。一天半的時間,每個隊伍都進行了5、6個項目,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畢業牆"和"跳斷橋"兩個項目。當天第一個項目就是"跳斷橋",剛坐在那裡聽着教練的講解時,帶着複雜的心情怯怯地向上看四米高的高空中間橫着兩塊長度不一樣的鐵板,中間又隔着一米多的間隔,光是看着都怪嚇人的。同時心裡也不斷冒出一些可怕的念頭,比如"萬一在空中安全帶出現了問題怎麼辦?""萬一在空中不小心踩滑了怎麼辦?"隊長選擇了我做"隊秘",就是""秘書",幫助大家,領導大家。在這個過程中,我負責給隊員扣安全繩索。開始時,我以為很多同學都會很害怕,但真正開始時,讓我很意外,幾乎所有隊員都能夠大膽挑戰!有少部分隊員站在鐵板上嚇得兩腿直哆嗦,寸步難行。下面的隊員都為他們加油鼓勁!教練命令着"助手們"繩子拿緊一些,甚至教練親自上去進行開導,終於隊員們都成功的挑戰自己。快輪到我時,有人問我"怕不怕",旁邊一個男生俏皮的應到"她肯定不怕,看她那麼淡定"!我也只是笑了笑。說實話,上到鐵板上都會下意識往下看,心裡直接蹦出"好高"兩字,現在才感受到什麼叫做"寸步難行",當自己成功躍出那一步,成功地落地時心情也豁然了不少。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中,彼此之間要信任,這是大家合作的關鍵,在每個團隊里,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優秀,這需要隊友的幫助和鼓勵使得大家共同前進。

  最後一個項目"畢業牆",要在三米多高的鐵板上翻越過去,對於沒有受過訓練的人是很難的。在這個項目中,教練說"現在只有一個團體一個五月花,沒有學生會,也沒有特勤大隊之分".這一堵牆要通過同學們一起努力。要通過這堵牆我們採用了搭人牆的方式,16名"蹲子"幫助我們能夠站地更高,上面還有些"拉手"幫助我們能夠成功安全的登在鐵板上,而當教練說"誰願意來做蹲子"時特勤大隊的全部男生骨幹還有特勤大隊男生隊員們積極舉手。而被教練選出來的大多數都是我們特勤大隊隊員,當時,我相信特勤大隊隊員們心裡也是和我一樣是心疼和擔心的,畢竟要被200多名同學踩,要承受20噸的重量啊!在活動當中,上去的人在身後為蹲子們。拉手們。上牆的同學們不斷的加油鼓勵!51分鐘,終於停止了!當時,教練說出了這個任務時,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這是,每一個人都在吶喊,每一個人都在歡呼!在後來發表感言時,大家又圍成了一個半圓形,不由的瞧了瞧周圍的同學們,有些女生的眼睛紅紅的,包括我的在內,眼淚不知怎麼地流了出來,我被當時的情形給震住了,當我準備踩在蹲子腿上時,他們每一個面部表情都是咬着牙,臉上一副猙獰的模樣,不由心疼起來。每個拉手手上已經留有抓痕,另外隊員不斷的給大家加油打氣的場面!我相信,當時很多人都和我深同感受。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團體的力量是無窮的,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取得更大的成果。

  在這次訓練中,我相信不僅僅增加了我們特勤隊員之間的友誼,也減少了學生會和我們之間的矛盾。在這個世界上,任何一個人的力量都是渺小的,我不是屬於我自己而是屬於自己的小家,更是我們這個團體,屬於我們大家的,然而我們自身也離不開這個團體,這個使我們精神振奮,感到溫暖,讓我發展自我的大家!感謝學校給了我們一個發展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

  姓 名:張慧敏

  班 級:14級會計4班

  隊 伍:特勤大隊四中隊

您正在瀏覽: 拓展培訓心得感言
網友評論
拓展培訓心得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