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全員生髮智慧系統學習心得

全員生髮智慧系統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全員生髮智慧系統學習心得

  不知不覺中,在思八達為期兩天的2天的全員生髮智慧系統培訓課程在緊張而快樂中結束了,通過2天的培訓,我想我只能用受益匪淺這四個字來形容了,老師的博文廣識、生動演講、精彩案例無不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只恨自己才疏學淺、文筆糟糕,不能夠將所有感觸通過文字表達出來,但是我還是祈求能夠將培訓完后心中所想、所獲能夠表達出來。

  1、真實,從小到大20多年來,我一直都以為自己很堅強,沒有什麼事可以打倒我,也從來沒有流過一滴眼淚,但是就在參與培訓的第一天晚上,老師讓我們參與分享,當我聽到一些真實的分享故事的時候,眼淚止不住的流,那個時刻我才了解到,原來我不是所謂的堅強,而是一直生活在不真實的世界了,迷失了自己。

  2、愛,當老師講到愛的時候,共提出了愛的八個層次(愛自己、愛家庭、愛家族、愛公司、團隊、愛城市、社區、愛國家、民族、愛人類、愛萬物、生靈)這八個層次是逐層遞增的,這麼多年過來,抽煙、喝酒、熬夜打牌,身體狀況很糟糕,我連自己都不夠愛,更別說更高的層次了,我根本沒有資格去講,所以接下來從自己開始改變,改掉一些不好的習慣,每天加強學習,不斷充實自己的頭腦,提高自身價值,爭取做到一個有用的人。

  3、破殼,我們每個人身體之外都籠罩了一個無形的外殼,這個外殼包括(虛榮、恐懼、怕出醜、愛面子)每當老師提出問題,要學員作答的時候,我都會左顧右盼,不敢上台,怕講的不好,丟面子,但是到了最後頒獎的那一刻,第一名團隊站在台上領獎,歡呼聲不斷,非常懊惱當初沒有積極的上台發言,沒有全力以赴,那個時刻,才明白我們是一個團隊,榮辱與共,個人的榮辱都應該放到一邊,應該突破自己的外殼。

  4、夢想、信念,記得我上中學的時候老師提問同學們“各自說一下自己的夢想”當時同學們都暢所欲言,有的說“將來要做一名科學家”有的說“將來要做工程師”還有的說要做“市長”但是經過時間的流逝和信念的不夠堅定,到現在當初的那些夢想已經很模糊了,基本上沒有了記憶,經過這次的學習,又重行燃起了我的夢想之火,接下來我會重行設立一個目標,竭盡全力,朝着目標的方向走下去。

  以上就是我這次學習對我最大的感悟,只有不斷學習、不斷的給自己充電,才會有新的理解和認識的高度,不斷突破自己、超越自己,才會有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全員生髮智慧系統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全員生髮智慧系統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