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審計先進人員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審計先進人員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審計先進人員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學習審計先進人員事迹心得體會

  知道有可能進入審計機關工作的時候,就時常瀏覽省審計廳、市審計局網站。而對金嵐嵐同志的認識了解也就從此開始,參加省審計廳組織的新進人員培訓,使自己更進一步加深對金嵐嵐的認識,心靈也受到了一次啟迪與升華。三十歲的青春年華,這樣戛然而止,讓人惋惜,從事審計工作8年以來的成績及作為,又讓人無比欽佩。回想起自己工作以來,身邊年輕的同事、同學的英年早逝,在感嘆生命如此脆弱的同時,也讓我陷入深深的思索:生命的意義和人生的價值應如何?

  金嵐嵐,以她那柔弱的身軀和短暫的人生對生命價值做出了詮釋。有理想、有激情、有擔當,但不眼高手低、急功近利,卻腳踏實地、默默付出自己的決心與毅力。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的對待工作,心底無私,全心全意為群眾,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着自己的職責,書寫無悔人生。

  作為加入審計系統的新人,決心將以金嵐嵐同志為自己工作學習的榜樣,決心以本職工作為起點,切實履行自己的職責,勇於挑起工作生活的重擔。為此,決心在以後的審計工作中:

  一、做一善於,樂於學習的人。新進審計系統,全新的工作環境,全新的工作內容對於自己而言是種全新的挑戰,這就要求自己一定要加強各方面的學習,向書本學習,向有經驗,有閱歷的前輩學習,找出自己的不足與差距。尤其是着重培養對審計業務的洞察力與分析力,以最快的速度掌握現代審計技術的方式方法,使自己儘早成為合格的審計工作者。

  二、做一一身正氣,甘願清貧的人。審計作為國家經濟的衛士,承擔著為國家經濟保駕護航的重要職責,在工作中不可避免的要遇到責難與誘惑。為此,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要時刻牢記肩頭的責任,忠誠於自己的使命,要守得住清貧,耐得住寂寞;正確對待手中的審計權力,保持清醒的頭腦,堅決抵制各種不良風氣的腐蝕。始終堅持審計原則和職業操守,時刻為公。在群眾中樹立良好的形象,在任何時候,都應當模範遵守各項廉政紀律,並堅持從我做起,樹立人民公僕"為民、務實、清廉"的良好形象

  三、做一挑戰傳統,勇於創新的人。審計的發展變化日益加快,面對的經濟問題也越來越隱蔽,要求我們不能再滿足於原有審計經驗,要善於總結新經驗、新辦法,要具有創新的意識、創新的精神、創新的理念,不斷開創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要善於把計算機等現代科學技術運用到審計工作中來,促進審計事業快速發展。在每一項審計工作中,進一步增強爭先創優意識,抓落實、重細節、講效率、講方法、改進作風、抓出特色、抓出亮點、抓出成效。這樣才能不斷進步,永遠跟得上時代的變化。

  斯人已逝,精神可存,價值永遠!

您正在瀏覽: 學習審計先進人員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審計先進人員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