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三進三同心得體會

三進三同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三進三同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三進三同心得體會

  時光飛逝,“三進三同”活動已接近尾聲。時間過處不留痕迹,唯一的迴響便是心底的曾經的那份歡樂,那些灑過的汗水,走過的回憶……

  “三進三同”活動期間我完成了一系列工作,也參加了不少活動工作:5月在科技樓演播廳參加“紅歌合唱”比賽;9月擔任迎接新生的自願者;10月當自考自願者;11月參加我們部門組織的農家樂;11月11—13日運動會三天與文娛部合作組織系啦啦隊,並負責送水、加油等後勤服務工作看着運動員比賽,雖然作為啦啦隊,可整個人體神經都是緊繃的。系裡拿名次了,會情不自禁的跳起來,沒拿到好成績時會惋惜。當然,有班上同學參加的話,比賽前先給他們打氣,賽后就把他們供為英雄了。沒到我們系比賽時就去看其他的比。沐浴着溫暖的陽光,看着激動人心的比賽,偶爾幾個人再咀嚼、評論一番,感覺真好,是一個催人上進、驅逐壞心情的不錯秘方耶!與學習部合作組織了以“學風建設”等為主題的團課;每月督促《時事周刊》的創作;《中國青年報》《年輕人》訂閱的宣傳和統計工作;整理每個系干5月到11月的“三進三同”表並統計其工作日;完成系所有團員證的註冊;與院里各部門合作,11月8日為系部“英語四級動員大會”“學術講座”“消防安全主題會議”布置會場;班級團支部月評的評定;參加班上組織的“自行車—老校區之行”……

  我記憶最深刻的活動之一是10月我們部門組織的農家樂。活動前,各班10位同學(包括班幹部)分成4組,然後一起到菜市場買菜、飲料等活動用品。到達農家樂場地后,大家洗碗的洗碗,洗菜的洗菜,切菜的切菜,開始忙起來……最精彩的便是炒菜的過程,一個人負責生火,“大廚們”負責炒菜,“服務員”負責端菜,“閑人”負責守護各組的菜,防止他組的來偷菜吃。最後,當然是享受美食啦!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大家都露出來燦爛的笑容,吃得美滋滋的,笑聲飄揚在農家樂的整個上空。

  另一個我一想起就興奮不已的便是班上組織的“自行車—老校區之行”。租好自行車后,有單個騎的,有男生搭女生的,所有自行車排成一排,浩浩蕩蕩地出發了。路上,誰騎累了就換人,我沿途邊看風景邊把大家騎自行車的風姿拍下來……開心有時很簡單,同學,單車,便是完美組合。雖然累了,可我們真的放鬆了,笑了,真好!

  “三進三同”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也提高了我的工作能力,是它豐富了我這段時間的生活,在時間長河中為我留下了一段如此美好的回憶!

  因此,我想說,“三進三同”活動達到了學校開展活動的目的(進一步深化全院共青團系統創先爭優活動,切實加強共青團幹部隊伍作風建設,密切聯繫廣大青年學生,着力提高團組織青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取得了圓滿的成功!

  信工系學習部副部長“三進三同”活動心得體會

  在這一年裡,我們有着不同的付出,有着不一樣的收穫。現在回想自己組織開展,自己參加的活動,總有着一種不同的感受。看到別人的成就而羨慕,看到自己的付出被別人認可而感到欣慰,看到能幫助同學們搞好學習而感到自豪。當然這些都離不開系部領導老師的指導和安排,從他們那裡總是再一次活動下來得到各方面的鍛煉。

  具體活動如下:

  2011年5月信工系各部門一起組織舉行了五、四表彰大會。通過現場同學、老師、書記、領導的發言,及最後的頒獎,讓我們認識到了我們系的優秀實力,讓我們非常自豪。通過這次五、四表彰大會,我們認識到了系部的優勢,也看到了一些不足方面,相信在以後的發展中堅定不移的努力會讓本系更加優秀的發展。表彰大會給了很多人繼續努力的自信。五、四表彰大會也讓我見識到了別人的成功,也激勵了自己好好努力的想法,相信以後自己也有機會站上那個頒獎台。

  2011年9月信工系各部門包括學習部積极參与了迎新活動,給每個大一學子提供了各項幫助,為他們解決了不少剛進大學面臨的難題,也給家長解答了各項問題。通過迎新活動,看出了我們老一屆學子的那一份感恩的心情,也見證了這一切,但是由於系部人少的原因,有些幫助還是沒有進行得很好,下次一定再接再厲。迎新活動總的來說進行得很好,讓新一屆學習對本學院的情況有了一個大概的認識,也給他們做好了各項工作的引導,希望以後能帶領新一屆的學子一起為學校努力。通過此次迎新活動,我看到了每個學長學姐的那一顆善良的心,值得每一個新生好好學習與借鑒。

  2011年10月信工系舉辦了多項活動。10月12日學習部舉辦了第七屆青年學習節風采展,主題“勵志求索,追求卓越”,活動內容“打字比賽,e家人免費電腦維修技術組現場維修服務”,學習節書刊活動“年輕人—第一師範”,學習節“我是大主播”主題班會,由於具體實施時遇到的突髮狀況沒有及時好好解決,風采展現場有點混亂,大家積极參与性還有待提高,以後做事還是得好好理清思緒,做好充足準備,和大家盡量多交流,要學會穩得住腳,不要總是自亂陣腳。總的來說此次活動還是取得了很多的成功,在這次活動中我們系的學生對於打字的熱情被調動了起來,有利於我系的同學提高學習積極性,更加有利於我系學風建設的開展,收到了實效。在以後的活動中,我們將更加努力,認真總結經驗和成果,以取得更大的進步。相繼還有10月25日的學風建設動員大會,10月24日的“我是大主播”團課。

  2011年11月也舉行了多項活動。2011.11.11到2011.11.13學院組織的秋季運動會,總共三天時間,參與的團員有比賽的,有後勤的,有參與宣傳及準備工作的。當地團員工作積极參与,比賽認真、努力、精彩,盡全力參與了工作的開展。運動會期間,各團員積极參与各項後勤工作機比賽,通過此次運動會看到系部團員之間的團結和諧以及集體榮譽感,讓大家有了更大的信心去建設系部,當然在體育強項方面我們還有待加強。希望大家更加積极參与這些有益身心的活動,讓自己有更多的機會參與,證明自己的實力,提高自己的能力。運動會,讓我感受到每個參賽選手的魅力,他們的實力是我們不容小覷的,也讓我看到了我們系的團結及集體榮譽感,我堅定的相信我們系的未來路會走得更加精彩。另外也相繼還有“學風建設”主題班會,微型授課大賽等等。

  經過對這麼多活動的開展與組織,我覺得我學到了很多,提高了很多,明白了副部長要嚴於律己,不斷增長自己的見識,爭取責任與能力並存。只有責任,才能讓我們擁有勇往直前的勇氣,才能使每個人產生強大的精神動力,才能使每個人積極投入到工作中去。只有那些勇於承擔責任的人才有可能被賦予更多的使命。管理的工作要求我們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敢於擔當責任,力爭把細節做到完美,並在責任感的驅使下,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的敬業精神,不斷超越自我。我更懂得了“要待人以寬,要有容人之量”,不要患得患失,不要斤斤計較,要多做奉獻,多講付出,培養良好的道德情操,堅持以坦誠的胸懷團結其他人。我也開始懂得不斷總結,不斷創新,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把工作做好。總之,通過多次活動的開展,既鍛煉了我的工作能力也提高了我的個人處事能力,我將在以後的學習和工作中繼續努力,爭取做到更好。

  信息科學與工程系學習部副部長

  肖維柱

  2011-11-23

您正在瀏覽: 三進三同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三進三同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