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員學習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500字

黨員學習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500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黨員學習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500字 標籤:五中全會 三中全會 100個品德故事 十八大 軍訓心得

  黨員學習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500字(一)

  繼往開來,與時俱進。金秋十月,中國的依法治國進程迎來重要時刻。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研究全面推進依法治國重大問題,為加快社會主義法治國家建設進行頂層設計和戰略部署。

  依法治國事關黨執政興國、事關人民幸福安康、事關黨和國家長治久安。依法治國喚起的制度力量,必將有力提升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提供有力保障。

  作為一名大學生黨員,我們應該刻苦學習專業知識,無論是在學習還是生活中,都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扎紮實實做事。讓"中國夢"越來越近。

  通過這次討論會,我對十八屆五中全會的內容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也明確了作為一名大學生黨員今後努力的方向。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是一次繼往開來、承前啟後的重要會議,必將以其重大的歷史意義、重要的歷史地位和特殊的歷史貢獻,永載我們黨的光輝史冊。會議審議通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決定》,吹響了奮力加快改革進程的衝鋒號,勾畫了深化各領域改革的路線圖,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總部署、總動員。 當前我國已進入"六五"普法階段。專家指出,弘揚法治精神,熔鑄法治社會,就必須通過全民普法的深入推進,使公眾逐漸由"知法、用法"向"守法、敬法、護法"轉變,推動形成辦事依法、遇事找法、解決問題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環境,在整個社會培育法治文化、樹立法治信仰。

  人們有理由相信,在十八屆四中全會的強力推動下,黨的執政能力和執政水平一定會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社會主義法治國家一定能早日建成。

  黨員學習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500字(二)

  正值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召開,揚州公路管理處掀起學習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熱潮。

  一是突出責任擔當,堅決落實新頒布的《準則》和《條例》。要求黨員幹部認真學習貫徹新修訂頒布《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準則》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充分認識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堅決反對腐敗、建設廉潔政治的堅強決心,做到學深悟透、融會貫通,增強貫徹執行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二是突出學以致用,紮實做好年度課題調研。動員幹部職工認真學習貫徹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把全會精神作為調研的先導和指南,積極開展年度15個課題調研工作,以深化改革與轉型發展為重點,分析發展形勢,明確發展方向,破解發展難題,努力把調研成果轉化為推進工作的不竭動力。

  三是突出科技創新,積極推進現代化試點示範。始終將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的最終落腳點放在推動公路轉型發展、科學發展上來,組織召開現代化試點示範項目推進會,督查推進12個現代化主題示範項目,保證按期完成。

  四是突出規劃引領,勾畫公路未來五年發展。將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融入到"十三五"規劃編製工作,積極爭取建設項目,加強感知公路、綜合執法等相關專題研究,定位公路發展坐標、主軸和方向,促進公路事業行穩致遠、科學發展。

您正在瀏覽: 黨員學習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500字
網友評論
黨員學習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