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450字

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450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450字 標籤:五中全會 三中全會 十八大 軍訓心得

  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450字(一)

  這次會議對於我們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繼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事業,必將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我們要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時刻關注黨的新理論、新觀點、新政策。只有學習好了才能深刻領會,只有理解領會了各種思想和方針政策才能實踐好並付諸於行動。作為基層幹部,我們要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一、要加強理論學習,提高思想認識。

  理論指導實踐,思想支配行動。對於黨中央的方針政策要堅定不移的維護並且扎紮實實的實施,基層黨員幹部是各項政策的直接執行者,只有努力加強理論學習,了解各項方針政策,在思想上重視,提高認識掌握政策的實質,領會好政策的內容才能夠準確的執行,才能在實際工作中服務好群眾。千千萬萬的黨員幹部加強學習,統一思想,言行一致,以身作則,我們黨的執政能力將會得到很大的提高。

  二、要創新工作方法,樹立服務觀念。

  隨着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發展,當前國家已經把建立服務型政府當成了政治體制改革的重要目標。地方政府必須與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緊跟中央的步伐。在新的形勢、新的歷史條件下,我們的工作將會面臨更多複雜嚴峻的問題,群眾對我們幹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當前的緊要任務是不斷深化改革,創新服務形式,拓展服務內容,精簡程序,為群眾辦實事、解困難、釋疑惑,把"群眾滿意"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十八屆五中全會將會推動中國更好更快的發展,也將會受到全國人民和全世界的更多關注。各級領導幹部是推動黨的各項事業順利開展的中流砥柱,而基層的千萬工作人員則是貫徹執行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的中堅力量。加強理論學習,用理論來指導實踐,為加快實現偉大中國夢做出貢獻。

  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450字(二)

  在學習活動中,各部門注重在學習內容上重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新思想、新觀點和新論斷;在學習要求上,緊緊圍繞全會主題,深刻領會全會精神、努力做到入心入腦,在學習方式上,採取集中學習與自學相結合,學習與討論相結合,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做到學以致用,以學促工。同時各部門在學習活動中堅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加強隊伍建設相結合,不斷創造優良工作紀律、樹立高素質形象,努力提高工作隊伍戰鬥力。

  作為一名社會中心的工作人員,對於社會保障制度的改革方面的部分做了重點的領會和學習。《決定》指出要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續的社會保障制度。 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續的社會保障制度。堅持社會統籌和個人賬號相結合的基本養老保險制度,完善個人賬號制度,健全多繳多得激勵機制,確保參保人權益,實現基礎養老金全國統籌,堅持精算平衡原則。整合城鄉居民基本養老保險制度、基本醫療保險制度。建立健全合理兼顧各類人員的社會保障待遇確定和正常調整機制。完善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接續政策,擴大參保繳費覆蓋面,適時適當降低社會保險費率。研究制定漸進式延遲退休年齡政策。加快健全社會保障管理體制和經辦服務體系。

  決定在推進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領域體制機制改革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舉措,明確了改革的基本方向和重點任務,充分體現了決定對社會保障領域各項改革的高度重視。要深入學習和領會決定提出的新任務、新要求,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在自己的實際工作中要把對決定精神的理解做為今後工作的指導思想,深刻理解"陽光"、"正義"、"包容"、"健康"社會保險中心新形象的要求。創新工作方法,樹立服務觀念在新的形勢、新的歷史條件下,我們的工作將會面臨更多複雜嚴峻的問題,群眾對社保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們要創新服務形式,拓展服務內容,精簡程序,為群眾辦實事、解困難、釋疑惑,把"群眾滿意"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

您正在瀏覽: 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450字
網友評論
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