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組中心組學習心得體會

黨組中心組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黨組中心組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黨組中心組學習心得體會

  兩天來,我們認真學習了全國"兩會"精神,中央、地方和行業紀檢監察會議精神,以及企業文化和作風建設方面的內容,通過學習使我對"會議"、文件精神和各級領導的講話內容理解更加深刻,認識更加全面。下面我就這次學習談一點自己的想法。

  這次學習,內容多、涉及面廣,有《政府工作報告》、《胡錦濤總書記在十七屆中央紀委七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楊樹平、吳雲在市紀委六屆二次全會上的講話》、《姜成康、潘家華在全國煙草行業紀檢監察會議上的講話》、《張振華組長在全省煙草商業紀檢監察會議上的講話》和省局豫煙組[2012]11號《關於印發河南煙草商業開展踐行"”兩個”至上、做到”三個始終”、樹立”五種意識”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方案的通知"》等。通過學習,我將從以下三個方面把握、領會精神實質:一是把握髮展這條主線。今年政府工作報告把促進經濟平穩較快發展作為主要任務,全國上下,行業內外都是如此。這就要求我們必須緊緊圍繞捲煙上水平戰略目標,着力構建精確信息的高效通道,積極探索精確投放的營銷模式,全面夯實精細管理的運作基礎,堅持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532"、"461"為品牌培育重點,加快結構轉型步伐。二是把握反腐倡廉這個關鍵。胡錦濤總書記在十七屆中央紀委七次全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市委市政府、特別是省局(公司)對行業紀檢監察工作又提出了明確要求和具體部署,我們要抓住這個關鍵,在工作中貫穿始終。三是把握文化建設這個重點。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若干問題的重要決定》,第一次把文化繁榮作為堅持發展是硬道理的重要內容,作為貫徹科學發展觀的一個基本要求。今年省公司又在行業開展踐行”兩個至上”,做到”三個始終”、樹立”五種意識”教育實踐活動,這就要求我們必須加快文化發展、推動文化進步,為河南煙草商業"上水平、促跨越"提供強有力的精神動力。

  下一步,我們將把這次學習的內容和要求作為推動各項工作前進的動力,統一思想,堅定信心,細化措施,狠抓落實。一是深刻認識市局(公司)黨組提出"三個發展"的重要性。"三個發展",是符合上級精神的積極發展觀念,是積極應對新階段煙草行業面臨新矛盾新問題的重要舉措,也是全面推進**峽煙草"上水平、促跨越"的迫切需要。在充分認識"三個發展"的重要性的基礎上,我們將繼續深入貫徹全市煙草工作會議精神,紮實做好李局長提出的"穩增銷量、提升結構、培育品牌、加強終端"四篇文章,一步一個腳印,將捲煙營銷工作做深、做細、做精、做實,努力確保各項目標任務的完成。另外,我們將把"天價煙"治理工作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一項政治任務,同捲煙營銷工作同部署、同落實、同檢查、同考核,抓出成效。二是深刻認識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迫切性。在十七屆中央紀委七次全會上,胡錦濤總書記從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和戰略的高度,全面總結了反腐倡廉取得的新成績新經驗,科學分析了當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勢,明確提出了今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總體要求和主要任務,深刻闡述了保持黨的純潔性的特別重要性和緊迫性,對在新形勢下做好保持黨的純潔性各項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我們一定要充分認識反腐敗鬥爭的長期性、複雜性、艱巨性,進一步堅定信心、加大力度,抓好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落實,積極引導和督促廣大黨員幹部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堅定政治立場和政治方向,堅定理想信念,增強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要始終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與市局(公司)黨組保持高度一致,努力營造清正廉潔、乾淨幹事、風正氣順的發展環境,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不斷增強自律意識和自我約識束能力。三是深刻認識開展踐行”兩個至上”,做到”三個始終”、樹立”五種意識”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意義。這次教育活動的開展即是全面推進河南煙草商業"捲煙上水平"和跨越式發展戰略目標任務實現的迫切需要,也是提高幹部職工隊伍整體素質的重要措施,對此,我們將按照省局(公司)教育活動實施方案的要求,認真組織,精心實施,推動"活動"深入開展,自覺將"兩個至上"和"三個始終、五種意識"作為各項工作的行動指南,並貫穿於捲煙營銷上水平全過程,以企業長遠發展為己任,努力建設責任煙草、誠信煙草、和諧煙草。切實增強全體幹部職工的責任意識、奉獻意識、服務意識。用文化促進規範,用文化提高效率,用文化提升活力,用文化推動工作。

  總之,我們要緊緊圍繞李局長在全市煙草工作會議上工作報告中所提出的發展基調、預期目標和工作重點,以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堅決的態度、更加有力的舉措,創新進取,紮實工作,努力完成各項目標任務,為推動**峽煙草快速發展、協調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二〇一二年四月五日

您正在瀏覽: 黨組中心組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黨組中心組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