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中央八項規定學習體會

中央八項規定學習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中央八項規定學習體會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中央八項規定學習體會

  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12月4日召開會議,審議通過了中央政治局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八項規定。本人進行了認真的學習,以下是我的心得體會:

  規定的針對性很強,涉及到改進調查研究、精簡會議活動、精簡文件簡報、規範出訪活動、改進警衛工作、改進新聞報道、嚴格文稿發表、厲行勤儉節約等八個方面,都是群眾極非常關注、各級領導幹部需要重視的問題,這些方面做好了,工作作風將得到進一步改善,辦事效率得到大大提升,更適合近民、親民,因此與群眾的聯繫更加的緊密。

  會議作出的“八項規定”,已向全黨全國清楚明確的昭示:抓作風建設,首先要從中央政治局做起,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別人不做的自己堅決不做。規定不僅僅是主要涉及到高層的領導幹部,對我們鄉鎮基層工作的同志們,同樣非常貼切適用。

  最後,作為基層幹部,是最貼近群眾的,一方面即代表了政府在群眾中的印象,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做出表率,另一方面,要做好群眾的傳聲話筒,及時反映群眾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能夠解決的儘快解決。

  作為一名領導幹部,要真正做到想為民所想,利為民所謀,情為民所系,嚴格要求自己,身先士卒,才能當好領導幹部,百姓擁護,造福一方。

  基層幹部要做好工作,需要改進工作作風。生而為人,立地為根,自身不清正,不去以身作則,用什麼去引導群眾,讓群眾擁護呢,因此作為一名基層幹部,我們必須按照中央的要求,做到“一個堅持、四個帶頭”,即:堅持以人為本、執政為民,帶頭改進工作作風,帶頭深入基層調查研究,帶頭密切聯繫群眾,帶頭解決實際問題,以良好黨風帶動政風民風,這樣才能真正贏得群眾的信任和擁護。

您正在瀏覽: 中央八項規定學習體會
網友評論
中央八項規定學習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