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2011年賓館新年服務培訓心得體會

2011年賓館新年服務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2011年賓館新年服務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為人民服務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2011年賓館新年服務培訓心得體會

  做到以上的服務,平時必須要注意修養,不要隨便發脾氣。一定要做到服飾整齊、儀容端莊、態度和藹、親切待人、認真負責、迅速合作、誠實不欺、禮貌周到等要求,讓客人感覺進入所接受的服務無可挑剔。現將各項應遵守的規定分述如下。服務員的儀態.

  服務人員在服務時一定要服飾整齊、儀態端莊,使顧客深信酒店是重清潔服務的。男性服務生必須常刮鬍子,衣服整齊,雙手及指甲要清潔,並注意口臭及體臭。女性服務生頭髮要梳理整齊,並帶上規定的發罩;除了結婚戒指及手錶外,不帶其他任何裝飾品;不要使用艷色指甲油,指甲要修剪整齊;穿規定的平底鞋及長筒襪,給客人留下端莊及注意衛生的印象。工作時服務人員不要抽煙、嚼口香糖。禮貌、親切、助人為樂的態度以及講話時適度音調等更能增加服務生的美感。服務人員在服務時一定要做到態度和藹,待人處事的態度須非常小心。如發生意外事件時,應記住一定要忍耐,以誠懇的態度來解決任何爭端,一切以“顧客至上”為原則。

  2、服務員的合作精神

  工作人員一定要做到認真負責,迅速合作,這樣都能使工作更順利。服務員不但應能愉快勝任自己的工作,而且也應能發現及了解同事們的困難,並立刻知道在何處以何種方式來協助同事。這種積极參与、合作的精神有助於工作的順利進行。

  3、服務員的誠實與禮貌

  工作的同事之間一定要相互尊重,互相幫助;遵守房務的規定,不貪財,不欺騙客人,禮貌周到。這樣在服務時,才會贏得客人的好感。只要平時就注意培養從業人員應有的修養,生意才能更好,才能達到房務營利的目的。

  禮貌、親切、助人為樂的態度以及講話時適度音調等更能增加服務生的美感。

  另外,酒店服務人員在服務時一定要做到態度和藹,待人處事的態度須非常小心。如發生意外事件時,應記住一定要忍耐,以誠懇的態度來解決任何爭端,一切以“顧客至上”為原則。

  以上就是我在這次培訓中的心得體會,這些知識內容都是主管在培訓課程中對我們的淳淳教誨,無論是在酒店的那個部門想要做到更強最好,那麼就要理解服務的重要性。要好好的學習,不辜負主管對我們的期望,讓我們做到最好。讓酒店越來越好,更上一層樓。

  讓我們為博鰲國賓館的發展壯大而不懈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2011年賓館新年服務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2011年賓館新年服務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