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教師黨員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教師黨員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教師黨員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軍訓心得 社會實踐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學習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2013年6月18日,在中央召開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會議上,習近平總書記發表了重要講話,深入闡述了群眾路線對黨和人民事業的重要性。

  最近,在學校黨支部的領導下,我們系統學習了習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閱讀了《論群眾路線重要論述摘編》等,使我對群眾路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群眾路線是黨的根本工作路線,是黨領導人民取得革命、建設和改革勝利的重要法寶,是我們黨的優良傳統。始終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是戰勝各種困難和風險,不斷取得事業成功的根本保證。

  作為學校里的教師黨員,應該如何將群眾路線實踐教育與本職崗位工作結合,滿足新形勢下群眾工作的需要呢?我對照自己近幾年的工作,有以下一些體會,與大家共勉,不足之處,請批評指正。

  一、 直面學生,愛崗愛國。

  作為教師黨員,我們要愛崗敬業,要做到全心全意為學生服務,要尊重學生,根據學生的時代特徵和心理狀況,從學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進行創新,注重教書育人,幫助學生從小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價值觀和人生觀,培養學生愛國主義情懷和社會責任感。

  二、 直面監督,兢兢業業。

  這裡所說的監督,即有來自上級的檢查監督,也有來自於廣大教師及學生家長的關注評議。而我作為一名黨員教師,唯一應對的方法就是要踏踏實實地做好日常本職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

  三、 直面平淡,保持熱情。

  我們教師的工作對象是尚未成年的孩子,需要無盡的耐心。如果沒有工作熱情,又何來耐心呢?因此,在工作中,我們要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杜絕攀比收入,醉心於教育;杜絕貪圖享樂,安心於課堂。我們要用心體會孩子帶給我們的感動和快樂,體會平淡工作中的長味。

  四、 直面自己,嚴格要求。

  在平時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們要做一名務實的教師,對待任何小事都應該嚴格要求自己,儘力將教學工作做得盡善盡美,要腳踏實地,不圖虛名,扎紮實實地把黨和國家各項決策和工作落到實處,把學校交予的任務落到實處,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

  總而言之,通過這次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我會進一步堅定共產主義信念,要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引下,圍繞學校的教學工作,以實施素質教育為宗旨,以推進課程改革為載體,以加強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為契機,端正教育思想,豐富業務知識,提高教學技能,做到教好書,育好人。在以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會用工作成績來回報黨的關懷,用實際行動表達對黨的忠誠。(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教師黨員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教師黨員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