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高效課堂培訓學習心得

高效課堂培訓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高效課堂培訓學習心得 標籤:高效課堂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我與高效課堂”通過教師的引領和學生積極主動的學習思維過程,在單位時間內高效率、高質量地完成教學任務、促進學生獲得高效發展。

  一是在課前。就是在備課上下功夫。備課,是上好課的先決條件,是高效率完成教學任務的基礎。準備充分的話,課的教學思路就清晰可見,學習目標就明確無誤。精心設計教與學的每一個環節,是高效課堂的最大着力點。

  二是在課中。教師要認真組織好課堂教學,努力創設民主、輕鬆、活潑的課堂教學氛圍。課堂上要充分發揮學生的主體作用,引導學生積极參与,讓學生動腦、動手、動口。要善於用激勵的語言鼓勵學生大膽創新,培養學生的問題意識,探究精神和科學態度。重視基礎知識、基本技能的教學,並充分關注學生學習過程、情感態度和價值觀的培養,尊重學生人格,幫助學生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三是在課後。就是要認真做好教學反思,提高每課的“教后感”的質量,通過反思來促進教學的改良與優化。

您正在瀏覽: 高效課堂培訓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高效課堂培訓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