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醫務工作者第二批群眾路線學習心得體會

醫務工作者第二批群眾路線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醫務工作者第二批群眾路線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黨務工作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醫務工作者第二批群眾路線學習心得體會

  我們黨的優良傳統和最大的政治優勢就是和最廣大的人民群眾取得最密切的聯繫,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一刻也不脫離群眾,一切從人民利益出發,向人民負責和向黨的領導機關負責高度一致。而高度重視群眾工作是我黨區別於其他任何政黨的一個顯著的標誌。

  我們黨不斷發展壯大、黨的事業從一個勝利走向又一個勝利的決定性因素是無論在任何時候,都始終根植於人民群眾之中,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從人民群眾中汲取力量源泉。

  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我們要堅定地走“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路線。從基層中來,為基層群眾的健康服務,提高學習能力,進一步增強自身素質。我們不僅要深入學習業務知識,用專業知識武裝頭腦,並貫徹落實到平時工作中,提高工作能力,進一步增強服務弱勢群體的本領。要充分認識我們的服務對象是飽受疾病折磨的患者,他們需要我們給予更多的關懷和熱誠,通過學習,樹立熱情服務的宗旨,用我們的專業知識為他們解除疾苦。提高創新能力,進一步增強工作的實在性,隨着現代科技的發展,給我們帶來便利的同時,醫療工作面臨的新情況、新問題將會越來越多,要使我們的醫療工作再上新台階,充分發揮現代科技優勢,為我所用,善於利用新的診療設備、診療技術,不斷提高疾病診療水平。提高自律能力,進一步增強醫療工作者的形象。我們的一言一行,不僅代表個人,而且代表着黨的形象。我們一定要珍惜黨的政治聲譽,堂堂正正做人,走好人生之路,樹立良好的形象。

  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就是要乘着“創先爭優”活動的勢頭和東風,通過系列辦法舉措,讓黨員幹部深刻剖析在貫徹群眾路線中存在的問題,擺正同人民群眾的關係,知道“我是誰”;藉助鮮活有效的活動載體,讓黨員幹部走基層、接地氣、轉作風,始終與群眾站在一起,明確“依靠誰”;加強制度建設、作風建設,將深入基層、走進群眾固化為黨員幹部的常態行為,一切為了群眾着想,弄懂“為了誰”。

  簽名:黃-德-祥

  2014年03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醫務工作者第二批群眾路線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醫務工作者第二批群眾路線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