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如何踐行三嚴三實心得體會600字

如何踐行三嚴三實心得體會600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如何踐行三嚴三實心得體會6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軍訓心得

  如何踐行三嚴三實心得體會600字(一)

  這一段時間,我利用工作之餘認真研讀了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以及省委書記周本順、集團於勇董事長、公司黃篤學董事長關於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黨課精神,通過這一段學習我感觸頗深,身為一名組織部門的普通工作人員,更應該以"苦實誠嚴"為座右銘,帶頭改進工作作風,錘鍊本領,在實際工作中努力踐行"三嚴三實"要求,爭做公司發展需要和職工群眾滿意的好乾部。那麼如何爭做"三嚴三實"好乾部,有以下幾點體會:

  在學習上要"苦",做到勤奮苦學,不斷提高理論修養。

  組織工作部門作為黨委的重要職能部門,工作面廣、工作量大、政策性強,組織工作人員必須要具備一定的業務知識和業務能力才能做好各項組織工作,這就要求我們組織工作人員要不斷勤學習、苦鑽研,掌握政策理論、業務知識、工作技能,扎紮實實練好基本功,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同時通過學習與實踐,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素養和政治敏感性,堅定自己的政治方向與政治立場,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提高運用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對待工作要"實",一切從實際出發,腳踏實地干工作。

  習近平總書記強調,謀事要實,就是要從實際出發謀划事業和工作,使點子、政策、方案,符合實際情況、符合客觀規律、符合科學精神,不好高騖遠,不脫離實際。組織工作大部分是瑣碎的,是一項嚴謹細緻的工作,來不得半點虛假、馬虎,這就要求我們組織工作人員在工作中要有腳踏實地、紮實苦幹的敬業精神。具體來講就是要在工作思路上、工作目標上、工作方法上、工作落實上要務實,實實在在的做好組織各項工作,併合理提出組織工作建議,惟有如此,才能完成好組織工作任務。

  做人做事要"誠",要真誠待人,誠實幹事。

  作為一名組織工作人員首先待人要真誠,對待職工群眾要心善,不擺架子,不搞形式主義,始終把職工群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對職工群眾反映的問題要做到件件有迴音,讓群眾感到放心,靠得住。其次工作要誠實,組織工作來不得半點虛假,有一說一,有二說二。比如,在考察幹部時,要公平公正客觀的反應工作業績、缺點及群眾意見。在發展黨員時,要嚴把入口關,成熟一個發展一個,以保證黨員發展質量。只有以真誠的心去待人接物,才可以贏得職工群眾的信任和擁護。

  對待自己要"嚴",要以身作則,做好廉政的表率。

  作為一名普通的組織工作人員更要清正廉潔、率先垂範,按規定、按制度辦事、樹立組織幹部良好形象。要學會用率先垂範的人格魅力去感染、去帶動、去影響身邊的黨員、幹部和群眾。要不斷加強自身建設,不斷改進工作作風,以求真務實、作風深入、敬業奉獻的精神更好地干組織工作。

  如何踐行三嚴三實心得體會600字(二)

  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既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又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的"三嚴三實"的要求,進一步明確了作風建設的新內涵,是黨員幹部修身正己、廉潔自律、幹事創業的行為準則,對廣大基層幹部具有很強的針對性。作為基層黨員要牢記"三嚴三實",從嚴律己,紮實工作,努力把"三嚴三實"落實到自己的實際工作中去。

  作為基層黨員,貫徹落實好"三嚴三實"首先要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質。自覺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及時領會黨的文件精神,不斷用科學文化知識武裝自己、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理論知識和自身素質,自覺加強黨性鍛煉,堅定政治方向,堅守組織紀律底線,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其次嚴格自身建設。強化廉潔意識,錘鍊意志品質,帶頭遵守各項規章制度,時刻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該說的話不說,不該做的事不做,做到言行一致。嚴格按照"三嚴三實"這面鏡子要求自己,保持廉潔奉公,自覺抵制不正之風,永葆共產黨員的政治本色。

  第三是增強宗旨意識。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端正服務態度,提高服務質量,把群眾滿意作為自己一切工作的根本標準和出發點,把群眾呼聲作為自己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把群眾滿意不滿意、高興不高興、答應不答應為工作標準,從群眾的意見中來反思改進工作。立足本職,腳踏實地,紮實工作,切切實實地為基層服務,勤勤懇懇地為人民辦實事。

  基層黨員要深刻領會"三嚴三實"的重要內涵,並將其內化於心外化於行,自覺踐行"三嚴三實",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彰顯一個黨員優秀的品格,以更高的標準,更嚴的紀律規範自己的言行。

  總而言之,學好三嚴三實對我們非常重要,我們要在行動中領悟它!

您正在瀏覽: 如何踐行三嚴三實心得體會600字
網友評論
如何踐行三嚴三實心得體會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