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親愛寶貝

親愛寶貝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親愛寶貝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親愛寶貝,你不違預期如約而至。讓咱所有親人心花怒放,萬般喜悅。

  親親,我們的寶貝,我愛你,我們所有親人都會愛你,寵你,寶貝你。

  二零一四年的七月二十七號,是農曆的七月初一。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巨大的 幸福日子,因為你來了。

  你知道作為奶奶的我有多高興嗎?記得九個多月之前,你的爸媽興奮的告訴我有你了,當時的我喜淚滿面,百感交集。這個日子,這種時刻,我期盼的太久太久,我是從心底里謝謝你的爸和媽,圓了我的夢,滿了我的願。年齡已到花甲,天倫之樂就是唯一期盼,沒有什麼能比這更重要,更迫切,更日思夜想到念念不忘。今天,你的媽媽經歷了非常非常不可想象的疼痛,你伴着媽媽的艱難和汗水於下午的八點五十分,在你爸爸的陪護助力下,在你媽媽拼盡全力的努力下,於上海第一婦幼保健院順利地出生了。你的爸爸欣喜無限,第一時間從產房把你剛剛出生的喜訊告訴我們。“生啦,男孩。”我當時真的樂傻了,喜極了,眼中發出的光透亮透亮。產後觀察兩小時的規定似乎讓我們經歷了一個漫漫長夜,終於,在十點五十分,你的爸爸穿着藍色大褂,頭戴藍色無菌帽,腳踩藍色無菌鞋欣喜地出現了。看着你剛出產房久經痛苦一身疲憊的媽媽躺在產床上,爺爺奶奶的心有顫,有疼,有感動。再看看你媽媽淚眼夾笑容的歡愉和激動,爺爺奶奶又覺幸福,甜蜜,好高興。

  親親,我們的寶貝,第一眼看到體重七斤二兩的你,肉都都,紅撲撲,舒適地躺在醫院提供的嬰兒床上,那真是我這輩子從來都沒曾見過的最美最美的精彩風景,真得很美很美,美到極致,那一刻,我真有把你捧到手上,抱在懷裡,貼到胸前的衝動。只感覺你那麼的迷人,那麼的可愛,那麼的頓刻成了我的全部。

  不到三天的住院觀察,一切正常,你們母子健康安好,在洗澡,打針,體檢后,我們於二十九號的上午,坐着你爸新買的汽車,快樂,幸福,安穩地回家了。

  在這個集聚一切美好的時刻,親愛寶貝,奶奶祝你一生一世健康,平安 ,幸福,快樂。

  2014年8月2日

您正在瀏覽: 親愛寶貝
網友評論
親愛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