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張廣秀事迹心得體會

張廣秀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張廣秀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篇一:張廣秀事迹心得體會

  作為一名村官,我深深的被張廣秀同志的滿腔熱情投身農村,刻苦鑽研,忘我工作,任勞任怨,無私奉獻的精神感動了。她以實際行動為我們這些立足基層、努力工作的廣大大學生村官同志們樹立了良好的榜樣,作為在基層一線的大學生村官的我們,應該向張廣秀同志學習。

  一、真正把自己當村民中的一員。現在血多村官都是來自城市,相當一部分村官很難放下架子,把自己真正融入到農村,把自己當成村民中的一員。

  二、真正了民情、解民憂。誠然,現在部分村官沒有真正的去了解農民的生活,了解他們的家庭情況,何談解決他們的困難,甚至帶領村民致富呢?張廣秀同志就真正做到了這一點,她要求自己“每天至少為村裡辦一件事,每天至少認識一戶村民”,這點是值得我們努力學習的。

  三、吃苦耐勞的精神,認真負責的態度。現在很多才出來的大學生村官由於對農村的陌生,以及路途的難走,而害怕下村走訪,了解民情,但張廣秀每天騎着自行車走街串巷跑幾十公里路,居民區幹部評價她“布置的任務從不過夜”。這些都表明了張廣秀同志的不怕苦的精神以及認真負責的態度。

  四、積極樂觀的精神。不可否認,現在又部分村官由於對村官職業的沒有正確的認識而離開了這個大有作為的崗位。這是他們沒有積極樂觀的精神。

  五、努力完善自我的決心。張廣秀同志抓住一切機會向黨員幹部學、向普通群眾學、向書本學,儘快適應崗位要求,勝任農村工作;她多渠道多方式學習黨和國家在農村的各項方針政策,積极參加各種技術培訓,利用所學所知,個人專長隨時了解群眾生產生活所需信息,在廣泛的工作實踐中豐富發展理論知識,積累工作經驗,不斷的完善自己。這點是值得大多數村官同志學習的。

  所以我們廣大大學生“村官”都應該向張廣秀同志學習她的閃光點,努力完善自己,真正紮根基層,為村民辦事。

  篇二:學習張廣秀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近日,學習了村官張廣秀的先進事迹,深有感觸,她帶着一顆熱忱的為人民服務的決心,紮根在農村這片熱土上,她熱愛自己的工作,甚至病魔纏身,也依舊堅持在工作崗位上,她有着高尚的精神和堅強本質,是我們大學生村官學習的榜樣。事迹確實讓人感動,也值得思考。

  她凡事計劃在先,為百姓急所需。她日記本記錄的:小路難走,需維修;老鄉親的文化生活匱乏,需充實等等,都時刻烙在她的心上。即使在病床上也親自到工地上去查看情況。作為一名大學生村官,她發揚了黨為民的精神,把民所需放在首位。讓我深刻體會到了做任何事都要用心,要以責任心對待周遭的事物,同時應該對工作有無私奉獻的精神。

  學無止境,善於學習。從大學的理論知識到實際的工作環境,知識並不是銜接的,不要去抱怨幾年時間學無所獲,其實大學是一個過程,潛移默化當中學會的是方法,是對新事物的理解與吸收,如何快速帶入環境去面對許多新事物,不懂就學。張廣秀在村工作期間,不斷學習,為自己充電,為民解惑,掌握種植技術,為村民的經濟發展提供了技術知識,她是一個學習型人才。

  不怕困難,堅持工作。張廣秀病魔纏身時,也一絲不苟地工作,毫不退縮,她對工作的執着與熱情,在困難面前不低頭,讓人肅然起敬。工作上的困難與麻煩,應想辦法解決,不找借口。凡遇事思考,善於請教,做事要有始有終,顧前顧后,堅持做好工作,把一切困難消滅在搖籃中,給領導一個好的結果。

  張廣秀作為大學生村官所做的工作是值得肯定與讚揚的,她把自己融入農村當中,虛心學習,出色地做好本職工作。要學習她從小事做起,把小事做好,懂得細節決定成敗的重要性。學習她吃苦耐勞的精神,紮根基層的高尚情操,服務村民的奉獻精神。學習她做事認真負責且敢於挑戰困難的品質。她的工 作精神會感染一代又一代的村官,是值得學習和發揚的榜樣。當中也懂得了健康的身體對於工作開展的重要性,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了健康的身體,大學生村官們才能更好地服務基層,為民謀利,奉獻農村。愛護自己才能更加珍愛手中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張廣秀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張廣秀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