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珍惜眼前的幸福

珍惜眼前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珍惜眼前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當我周末騎着自行車下班回家,從櫥窗外向家裡望去,徐同志正光着膀子,系著圍裙,拿着個大鏟刀向我揮舞的時候,我覺得我很幸福,因為在這個世界的眾多男人中,我找到了那個真正懂我,疼我,愛我的人。

  當我面對着眼前的業主暴躁而來,能在我的解釋及安撫下心平氣和的離開,我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能夠在我的崗位中實現我的價值。

  當我有不解和鬱悶的情懷時,能夠與好朋友訴說分析,我覺得我很幸福,雖然自己的朋友並不是很多,但擁有的都是知心的,我們都很懂對方,痛苦快樂都能一起分享。

  當我憧憬着未來時,發現未來的路還很長,我會感到很幸福,因為時間會讓我學到更多的東西,我堅信我不可能永遠是現在的我,也許就會有一天我變成了我現在崇拜的人。

  生活中的幸福正是因為你對生活還有希望。用心感受生活賜予我們的幸福,我相信我們就會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珍惜眼前的幸福
網友評論
珍惜眼前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