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機關服務中心賓館工作人員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機關服務中心賓館工作人員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機關服務中心賓館工作人員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為人民服務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機關服務中心賓館工作人員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喜迎十八大、爭創一流業績

  高洪春/文

  時間在默默的行走,卻牽動着億萬國人的心,那是一個舉世矚目的日子,2012年11月8日,那一天,2200多名十八大代表,帶着全黨8000多萬黨員的信任和重託,帶着全國各族人民的願望和期盼,從祖國的四面八方匯聚首都。他們一個個精神抖摟、意氣風發、他們來自各個行業,他們都肩負着崇高使命,他們將建言獻策,在推動科學發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征程中發揮應有作用。

  回顧十八大之初:我突然想起了媒體採訪過兩個人:一個是經濟理論界的張宇燕:他表示:作為黨的十八大代表,要認真了解國情、世情,在工作中真正起到共產黨員的表率作用。來自農民工群體的閆文靜說:“廣東有2700萬農民工,基層黨員數不勝數,如何代表他們,反映他們的心聲,為他們服務?”

  十八大代表,代表着國人的心聲,十八大會議,國人賦予了厚望。

  聽吧!十八大會議中這些激動人心的宣言:“人均GDP翻兩番 ;進入創新型國家行列 ;提高居民消費率;新農村建設……”這一個個宣言, 讓人熱血沸騰、讓人心潮澎湃、讓人記憶深刻、讓人不能自己,甚至淚眼朦朧。此宣言是廣大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益問題,此宣言更是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在社會建設中的具體體現。

  單位非常重視十八大的交流學習,多次組織我們看錄像,還收看了總局機關學習十八大的在線視頻。總體的感覺:大會根本的話題就是民生,看一看、聽一聽,教育、收入、醫療、保障、住房躍然呈現在民生“清單”上,事事關乎民眾利益,件件隸屬百姓民生。我相信:隨着這些社會建設任務的逐步解決,現實中的各種矛盾和利益衝突將會得到有效化解,人民群眾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質量將會得到進一步提高,人民也會生活得更加快樂和幸福。

  仔細翻閱單位剛剛發下的十八大報告的小冊子:更加深刻的感覺到:十八大報告深刻闡述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重大意義和基本要求,是一篇閃耀着馬克思主義光芒的理性文獻,是我們黨不斷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我是一名基層黨員、曾在軍隊大熔爐里錘鍊、目前在西郊賓館市場營銷部,雖然只是一名普通的銷售人員,確經過十年銷售的磨練,已經成為了西郊賓館銷售工作的重要成員之一,干一行、愛一行、精一行,不管是在部隊還是在地方,這都是行動的指南、挑戰自己,挑戰極限,這是我人生的信條,從事銷售工作以來,我通過自己的努力發展了大批忠誠客戶,銷售業績已經連續三年突破了2000萬,尤其是去年一舉突破了2700萬,而今年在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幫助下,截止到目前,銷售業績已經突破了2700萬,還有一個多月的黃金時光,我的營銷業績有望突破3000萬,這將開創了個人銷售業績里一個時代的先河,這3000萬業績是用自己的辛苦換來的,西郊的人都知道,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就是生活,我已經混淆了二者的概念、幾乎每天都從早晨,忙到深夜,大小事情我都親力親為、年齡37歲,看着已經向47歲了,頭髮掉了很多,尤其是每天不間斷的手機鈴聲已經讓我失去了健康,大腦經常莫名奇妙的疼,說話也變得語無倫次了,領導同事客戶都關心的勸我去看醫生,可是我就是到醫院看病的時間也抽不出來。

  我無怨無悔,因為我感覺到與孔繁森,焦裕祿、與楊善洲、郭名義等老黨員比起來,我差得還很多,每當想到我的工作,其實都是在為了促進這個社會的進步和發展,我就滿身是激情,渾身是力量,我忘記了休息、忘記了傷痛,忘記了吃飯。

  優秀共產黨員,先進工作者,單位給了我太多的榮譽,我感覺到我和這些榮譽還有差距,我努力的拼搏奮鬥以期縮短這些差距,不管是過去、以後還是將來,我都會在自己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時時不忘十八大精神,創先爭優,努力爭創一流,我會團結同事,發揮自身所長,努力做好傳幫帶,主動思考,不斷創新工作方法,不斷攻克工作的難題;勤奮工作,熱情服務,努力為推動西郊賓館以致中心、總局、乃至全國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西郊賓館是安監總局所屬單位,是一個勤勞的集體,戰鬥的集體,團結的集體,作為一個受黨教育近20年的老黨員,生活在這樣一個充滿溫情的大家庭中,我深感榮幸,我開始更深的熱愛偉大的祖國,熱愛偉大的人民,熱愛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當然,還有我們的總局、我們的中心,我們的西郊賓館,我會在工作中學習,在書本中學習,在實踐中學習,將學習作為一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學習中不斷提升自己的認知能力和認知範圍,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文化素質和應對各種複雜情況的能力。

  我們懷着深厚的政治熱情、幹事激情和對黨的感情,在十八大春風的沐浴下,獻良策、創業績,書寫着“立足崗位創業績、創先爭優促發展”宏偉篇章。展現中華民族生生不息的生命力、凝聚力和創造力,迎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

  “喜迎”是一種政治姿態,“爭創”是一種精神狀態。這是一種願望:藉著十八大的春風,作為安監總局機關服務中心西郊賓館的一員,我倡議:一定要搶抓機遇、奮發進取、跨越發展。

您正在瀏覽: 機關服務中心賓館工作人員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機關服務中心賓館工作人員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