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習十七大主題演講稿--黨的歷史永遠輝煌

學習十七大主題演講稿--黨的歷史永遠輝煌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學習十七大主題演講稿--黨的歷史永遠輝煌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黨的歷史永遠輝煌》。

  打開中國共產黨的輝煌史冊,

  它記載着井岡山星星之火的讚歌,

  它記載着遵義會議的力挽狂瀾,

  它記載着延安窯洞的燈光,

  它記載着百萬雄師過大江時的軍號嘹亮。

  這裡有革命領袖的豐功偉績,

  這裡有共產黨人的英雄壯舉。

  光芒四射閃耀輝煌,

  足跡點點寫滿激昂。

  八十六個春秋,八十六年風雨兼程,鑄就歷史永恆的豐碑,八十六年歷史,八十六年艱辛探索,黨的青春風采依舊。八十六年!一段記憶,一行不屈,一種成長。

  古老的東方在沉睡,五千年的文明在黑暗的舊中國中沉淪,山河破裂,千千萬萬生靈塗炭,威武的雄獅在東方沉睡。來自黑暗反抗黑暗的吶喊在中國的上空回蕩,喚醒了千千萬萬中華兒女的自尊自強,黎明中閃爍的曦光帶來希望的光明。一聲召喚一聲槍響,肩負着實現無產階級共產主義重任的隊伍,高舉着紅旗,以前仆後繼的姿勢在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馳騁縱橫,揭開了屬於偉大的中華民族的新篇章。

  年輕的黨在成長的過程中歷經種種挫折,種種磨難,有過猶豫的徘徊,有過錯誤的選擇。但是,前進的號角從未停頓,激昂的鬥志從未消沉。偉大的黨的腳步始終在前進。在前進中發展,在發展中前進,不同的探索時期,依據國情,一切從實際出發制定適時先進的政策,保證黨的先進思想,他帶領着勤勞勇敢的中國人銳意進取,創造着一個又一個舉目矚目的奇迹。在他的帶領下,建立社會主義制度,創造穩定的社會環境,實現人民安居樂業的生活;在他的帶領下,發展科技,提升綜合國力,實現中國國際地位的提高,它是所有中華兒女揚眉吐氣仰首前行的帶路人,是支撐中華民族的脊樑。

  新的時代,新的篇章,新的時代,新的紀元。充分發揮這先鋒隊的積極作用,用“科學發展觀”理論為指導,始終堅持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努力開拓中國新的局面,使中國站在世界的最前沿。孔曰成仁,孟曰取義,黨曰為人民服務。血乳交融,維護最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保持黨為人民辦好事,辦實事,加強黨的執政能力,使這支紅色隊伍所向披靡。

  作為年輕的一代,讓我們伴隨十七大的腳步,共同沐浴那一縷春暉,共同追隨十七大的神韻,在鮮紅的黨旗引領下,朝着理想,向著目標。就像鋼鐵鑄造的雄鷹,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最後,我想用一首詩來結束今天的演講:

  你是東方升起的一輪朝霞,

  晨曦中我們沐浴着你明媚的霞光。

  鮮紅是你不盡的追求,金黃是你永遠的新裝。

  鐵鎚伴你做一路先鋒,鐮刀振起你高翔的翅膀。

  世界在你面前展開無邊的天地,

  中華騰飛的宏願使你豪情萬丈。

  當偉大復興的巨輪啟航,

  征途上,你是全方位導航的燈塔。

  火紅的黨旗永遠飄揚!

  黨的歷史永遠輝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習十七大主題演講稿--黨的歷史永遠輝煌
網友評論
學習十七大主題演講稿--黨的歷史永遠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