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大學生迎十七大演講稿

大學生迎十七大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大學生迎十七大演講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文章標題:大學生迎十七大演講稿

  開場白: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學,大家好!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來感謝我們得黨,感謝黨對我們的關愛!我是來自**的***。我的演講題目是:

  愛在身邊

  今年下半年,十七大就要在我們的首都北京召開了,作為一名大學生的我內心非常的激動。自十六大以來黨提出了一系列的重大思想:以人為本,落實科學發展觀,將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創新型國家,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推動和諧世界和黨的先進性建設。也正是這些重大思想的落實我們今天才能享受到如此美好和諧的生活。

  繼往開來,中國共產黨以真正為人民服務的態度認真實幹,為我們廣大人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實惠。共產黨是人民的黨,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執政黨,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民族的利益代表;它以毛澤東思想、馬克思列寧主義和鄧小平理論為行動指導。黨的最終目標是建立共產主義社會。我們全國人民都應該為了彼此的共同目標而努力奮鬥!

  可是,作為大學生的我們,對黨的認識還有一定的盲目性。很多人根本不明白黨的真正含義,也許,對他們來說入黨只是為自己以後發展添增一份砝碼!但當我們仔細觀察之後,我們便會發現,其實黨就在我們身邊,黨的愛就圍繞在我們的周圍!

  我們出生在一個沐浴着改革開放大發展春風的美好時代,成長之後我們只有在電視電影中才能看見老一代黨員在戰火中鬥爭。可那只是千千萬萬烈火金剛的縮影啊!沒有生在那個年代,我們無法感受董存瑞捨身炸碉堡的壯烈;我們無法體會鐵道游擊隊的英勇;我們無法體會地道戰的智慧;我們也無法見識戰場搏殺的凄慘。可是,黨的新一代整體思路就在我們的身邊啊!!

  落實科學發展觀,和諧社會要加快構建,各項工作要求實效。

  06年,**學院人數突破2萬人大關。今年,學校四期工程動工,一座座教學樓和實訓中心拔地而起!院領導又積極組建了前衛藝術團。並且我們還在為升本而努力着,08年晉陞本科院校。難道這不就是我們身邊的科學發展嗎?這不就是落實科學發展觀給我們帶來的好處嗎?

  學生處的老師和同學們,每天奔波勞碌在校園和宿舍里,他們不惜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有時還不被我們的同學理解,甚至會遭到謾罵!可是他們沒有怨言,他們為的就是我們能有一個安全和諧社會給我們帶來的好處嗎?

  去年,我校成為山東第一個召開黨代會的民辦院校,學校領導及響應中央的政策,切實將工作落實到基層。這不就是各項工作要求實效給我們帶來的光榮嗎?

  同學們!黨就在我們身邊!黨的關愛就在我們身邊啊!

  每一次全國代表都是凝聚全黨共識,推出新的戰略思想進行重大戰略布局,將祖國建設事業推向高峰的時刻!相信時期大業一定會完成它神聖的使命!江祖國的建設推向新的高潮!

  最後,我在這裡預祝十七大圓滿成功!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大學生迎十七大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大學生迎十七大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迎十七大演講稿
網友評論
大學生迎十七大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