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你,真好!

愛你,真好!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你,就想去呵護你!無須甜言蜜語,只要用心去做就好。

  愛你,就會想關心你!無須噓寒問暖,只要默默去做就好,默默的關心,用心的愛,沒你消息的牽挂與思念,愛你,真好!

  愛你,平平淡淡,真真切切,就像一杯咖啡,聞起來醇香,喝起來苦澀夾雜着甘甜,值得慢慢回味,愛你真好!

  我相信,幸福只屬於勇敢去愛的人,不管經歷過什麼,都要勇敢的去愛,就像沒有受過傷害一樣,嘟嘟寶貝,讓我們永遠的這樣勇敢的愛吧,不管有沒有觀眾,都要快樂,活出自己的精彩,珍惜每一天,過好沒一天,我們一定會幸福的。習慣了聽帶點兒憂傷的歌,這樣的日子只適合送你快樂的歌。

  我不知道怎樣用文字描述美好,太多的詞兒都讚美你,我知道你是所有人心目中的寶貝,笑了吧?因為你是我心目中的寶貝兒。我想在你耳邊輕輕的說:“幸福,就是你屬於我!”不要說我太霸道哦!

  你讓我是如此的愛你,如此的疼你!讓我的思緒漫天飛舞,散落在你走過的每一寸土地,愛你,就算憂傷,也是如此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你,真好!
網友評論
愛你,真好! 暫無評論